[原创]哪些东西影响了我们的二手车价值?

来源:淘车网 作者:张文博 2014-06-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买一辆新车,很多人可能会考虑过几年后自己的这台车在二手车市场里是否值钱,或者说还能卖多少钱。而不同的品牌,不同的车型,即使是相同的年份,车况也大致差不多,但最后在二手车市场上的售价却是迥异的,这也就是所谓的残值率或者保值率不同。残值率越高,旧车就越值钱。那么,影响汽车残值率的因素有哪些?下面具体了解一下。

影响汽车残值率的因素有哪些?影响二手车残值率的因素很多,首先是品牌,其次是新车的价格降幅,如果新车的价格比较坚挺,价格下降的幅度比较慢的话,其二手车的残值率就高;

再就是车辆的换代周期比较长,一直能够在车市上畅销的车,其残值率也高,二手车的价格也会比较坚挺;用户的口碑好,耐久性强,故障率低的车残值率也相对较高。

残值率高的车型还有,生产批量大而维修保养方便,花费比较少的车;长期使用之下油耗依然比较低的车。这些车在二手车市场上都很受欢迎,残值率也相对较高。

影响汽车残值率的因素有哪些?随着二手车市场的发展,“二手车残值率”指数越来越被消费者重视。注重残值、注重价格之上的价值回报已成为理性的消费观念,消费者在购车时甚至把二手车残值作为考虑的第一要素,并以此作为二手车交易价格的依据。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