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荐之旅再度起航 奥迪邀您享荐未来

来源:淘车网 作者:孟令尧 2014-06-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从南向北,从盛夏到深秋,从长三角到西蜀南越再到北方大地,2014 Audi奥迪品荐之旅再次升帆启程,历时半年之久,将从上海、苏州、深圳、南昌、哈尔滨、成都等全国15个城市,招募奥迪二手车品荐观察员,邀您享荐未来时刻。

秉承奥迪品牌“进取”、“尊贵”、“科技”、“动感”的精神内涵,通过试乘试驾、全系品鉴、品荐文化等现场体验活动,呈现奥迪非凡的品牌真谛。连续六个月的品荐之旅,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奥迪,不一样的奥迪二手车。

奥迪品荐二手车品荐汇品牌体验之旅,以整合奥迪品牌优势资源为基础,戮力打造阵容最强大、受众人群最广泛、场面最空前、影响最深远的二手车品牌活动,建成引领行业的豪华二手车用户深度体验平台。而到场嘉宾将在活动现场切身感受奥迪品荐二手车所带来的尊享和礼遇。

除了能在现场鉴赏到高品质的奥迪品荐二手车车源外,您还能通过现场的讲解和表演,熟悉奥迪品荐的专业、诚信与便捷。同时,主办方还将诚征用户二手车进行专业翻新及现场惊喜展示,让您最切身的感受奥迪品荐二手车的魔术翻新给爱车带来的“焕然一新”。

2014年品荐汇,在承袭了2013年成功经验的基础上,为用户打造最具赏鉴价值体验平台的品牌使命,通过精品车型展示、互动科技体验、绮美舞蹈表演、微电影展播、享选丰富车源,进行强势巡展,诚荐经典!

如果您是奥迪的铁杆粉丝,如果您对奥迪汽车一往情深,如果您将奥迪视为伴侣益友,如果您只愿做奥迪的拥趸……那么千万不要犹豫,马上报名奥迪二手车品荐观察员吧!前100名报名者除莅临现场外,还有奥迪精美礼品相赠!时不我待,赶紧来吧!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