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二手车也需要售后服务

来源:淘车网 作者:张文博 2014-06-0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随着二手车市场的不断壮大,二手车行迅猛发展,品牌化的二手车行在市场中逐渐成为中坚力量。并且随着经营理念的变化,以及客户的越来越苛刻刚性需求,二手车售后服务得到相应的完善,已经成为大的趋势。在当今竞争激烈的环境当中,除了对品牌形象的提升外,拥有优质的车源和严谨的服务质量,是当今二手车市场吸引客户的又一利器。 

(1)建立统一的二手车售后服务体系
 
建立统一的二手车售后服务体系,可以充分发挥售后服务功能和开发增值服务利润,提高购车人对二手车市场的信任度和满意程度。
 
(2)二手车售后服务项目的多样化
 
二手车售后服务不但体现在售后服务上,而是体现在售车的全过程中,包括售前服务、售中服务和售后服务。售后服务项目应多样化,以满足不同层次客户的服务要求。售后服务内容上可以包括车辆质保、车辆维修、车辆检查、车辆救援等等。

(3)二手车售后服务的可靠性和快速性
 
二手车售后服务应对客户提供及时、周到、可靠的服务,以保证二手车的正常使用、可靠运行,最大限度地发挥车辆的使用价值。快速性可以尽量的缩短客户等待的时间,使客户的损失降低到最小,也使客户不愉快的心理得以缓和,增强对销售企业和其品牌车辆的好感度。
 
(4)二手车售后服务的人员素质培养
 
一手车售后服务是一个综合性工作,要求服务人员既要有离度的耐心和热情,又要有高超的知识和技术,所以二手车售后服务人员应该接受严格的培训,以提高其服务素质、技术素质。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