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广州车牌中签40:1 拍卖价创新高

来源:淘车网 作者:李冬 2014-06-0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最新一期的广州“粤A” 牌的摇号和竞价中,新纪录又诞生了!摇号中签率飙升至“40争1”,个人竞价均价突破15000元,同比前几个月的增幅有较大增长。5月份个人普通车摇号方面,共有230016个人争夺5751个指标,相当于40人争一个指标,中签率仅约2.5%,为“历史最难”。新能源车方面依旧冷淡,仅配置出139个个人节能车指标以及3个单位节能车指标。
    5月份的广州市中小客车调控指标竞价和摇号结果同一天出炉,竞价价格创今年新高。据广州产权交易所公布,5月份竞价共产生4075个买受人。个人竞价结果:最低成交价为14500元,平均成交价15391元,最低成交价的报价人数556人,最低成交价的成交人数191人。单位竞价最低成交价为11000元,平均成交价12902元。总体看来,粤A牌的个人竞价价格在5月份上涨明显,比4月的14074元涨了1317元;最低成交价为14500元,比4月的13100元涨了1400元。对比近大半年数据发现,自2013年11月后,个人普通车竞价最低成交价和平均成交价开始呈理性且缓慢上升趋势,且个人最低成交底价每个月都创新高,5月份成交均价一举突破1.5万元。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