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售7.38—11.28万元 第三代飞度正式上市

证券之星 2014-05-29 22:3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售7.38—11.28万元 第三代飞度正式上市,  5月29日,广汽本田全新飞度在上海正式上市,新车共有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38万—11.2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全系车型均搭载全新1.5L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为5.3L,与之配备的是MT或CVT变速箱。  2014年5月29日,广汽本田在上海隆重举行第三代飞度(FIT)上市盛典,定位为“劲酷两厢车”的第三代飞度(FIT)在广汽本田全国特约销售服务店同步上市,第三代飞度市场指导价分

5月29日,广汽本田全新飞度在上海正式上市,新车共有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38万—11.2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全系车型均搭载全新1.5L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为5.3L,与之配备的是MT或CVT变速箱。

2014年5月29日,广汽本田在上海隆重举行第三代飞度(FIT)上市盛典,定位为“劲酷两厢车”的第三代飞度(FIT)在广汽本田全国特约销售服务店同步上市,第三代飞度市场指导价分别为1.5 LX舒适版 MT 7.38万元,1.5 LX舒适版 CVT 8.18万元,1.5 SE时尚版 CVT 8.88万元,1.5 EX 精英版 CVT 9.88万元,1.5 EXLI 领先版 CVT 11.28万元,同时享有“三年或十万公里”高标准整车保修政策。

全面进化,重塑两厢车价值新标杆

随着中国新生代群体购车需求的爆发式增长,“85后”正逐渐成为购买两厢车的新力军。他们充满了时尚活力,也追求个性与分享。第三代飞度(FIT)正是为他们专属打造的人生第一部座驾,以全方位跨级超越的姿态,为新生代群体带来前所未有的使用体验。

惊艳的整车设计。第三代飞度(FIT)以“Exciting H Design”为整体设计理念,采用Honda最新的家族式前脸造型概念“solid wing”,前格栅与大灯融为一体,凸显凌厉和劲酷。车身侧面运用特有的劲酷刀锋式双腰线设计,带来让人跃跃欲试的前冲力。充满张力的尾部造型搭配使用LED光源的后尾组合灯,呈现出更高级的质感。酷劲十足的整车设计让人过目难忘。第三代飞度还拥有7种丰富的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海洋蓝、星光银、新月黄、瑞丽红、塔夫绸白、丝缎银、奥夫特黑。

惊喜的超强配置。作为Honda第二款全球战略车型,飞度向来都集中体现了Honda两厢车开发的独特智慧。而第三代飞度大量应用先进的FUNTEC技术,成为迄今为止最先进的飞度,将再次掀起两厢车科技风潮。

第三代飞度(FIT)首次搭载Honda全新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梦科技)引擎。全新的1.5L 直喷DOHC 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达96kW/66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4600rpm,动力性能居同级之首。配合全新CVT无级变速器,使得第三代飞度(FIT)实现百公里仅5.3L的同级别车型最低油耗。

除了强大的动力系统,第三代飞度(FIT)还拥有多达十项的革新科技。其中Idle-stop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ESS紧急制动预警系统、广角后视摄像显示系统、智能屏互联系统等均是同级别首次搭载,很多技术配置甚至达到部分B级车标准,第三代飞度同样采用了Honda最新一代ACE车身结构,带来优异的碰撞安全性能。

第三代飞度(FIT)底盘全面革新,采用新几何形状的麦佛逊式前悬挂以及高刚性的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前后悬挂均采用稳定杆,获得优异的响应性能及操控稳定性。全新CVT无级变速器带来有力的加速和超级平顺的换挡,并通过G-design Shift带来畅快而动感的驾驶感受。

惊叹的空间布局。第三代飞度(FIT)应用了FUNTEC技术中的MM理念,以两厢车尺寸实现了媲美高级别车型的内部空间。整车长度达到4065mm,对比第二代增加了165mm,轴距也从2500mm增加为2530mm,实现了极为优异的后排乘坐舒适性。遍布车内的人性化设计储物空间极大地提升了空间使用便利,Magic seat魔术座椅可通过简单的一键式座椅放倒或复位调整,实现空间纵深、高度和宽度的最大化,是同级别中可以实现最多空间组合的车型,能够完全满足用户对空间的不同使用需求。

凭借全面超越同级的劲酷魅力,再加上飞度(FIT)一向有口皆碑的低保养成本、高品质保障、高保值率等优势,第三代飞度(FIT)自4月19日全国预售以来,截止5月28日累计订单已突破6300辆,且呈现持续增长的趋势。第三代飞度(FIT)凭借其全方位价值将重塑两厢车的价值,成为新的标杆。

创新营销,再掀个性时尚新潮流

十年来,飞度(FIT)时刻洞察中国汽车市场年轻化、个性化与多元化的潮流。从“动感飞度·飞扬生活”到“享我所想”,再到“我就适我”,历代飞度(FIT)在营销上一直秉持“个性时尚、创新活力”的品牌形象,成为年轻族群营销的典范和样板。

早在2003年,广汽本田在飞度(FIT)导入中国之时,便启动了FIT LADY形象使者评选活动,不仅突破了传统的产品发布模式,而且开创了国内车企选秀活动的先河,成为中国汽车营销进程中的经典案例。2008年第二代飞度(FIT)上市时,广汽本田策划了年度电影、iFIT club车友社区和FIT Zone品牌体验空间等三大创新体验营销计划,特别是携手国内电影制作巨头倾力打造年度偶像电影《爱情左灯右行》,并在全国启动电影角色选拔大赛,引起巨大的反响。

第三代飞度(FIT)同样准确捕捉到年轻群体极富个性和潮流的气息,不仅在产品革新上火力全开,而且在年轻族群营销方面也是不遗余力。第三代飞度(FIT)携手“2014中国好声音”,成为官方唯一指定用车,并推出“飞度特约·直通中国好声音”活动,为年轻人独家打造直通中国好声音的网络平台,目前广汽本田全国特约销售服务店“微视”报名已同步启动。

作为引领潮流并以年轻族群为消费主力的时尚座驾,第三代飞度(FIT)成为广汽本田“试水”电商平台的首款主打车型。5月8日,广汽本田天猫旗舰店正式上线,短短20天时间,第三代飞度(FIT)的订单超过1000个,创造了汽车电商的新纪录。

荣耀十年,引领两厢车市一路向前

2014年是飞度(FIT)进入中国市场的十周年。作为继雅阁之后Honda第二款全球战略车型,飞度(FIT)在全球销量超过516万,堪称全球两厢车的佼佼者,在中国两厢车市场发展史上同样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十年前,中国消费者对两厢车还知之甚少。2004年,飞度(FIT)进入中国,树立起国内高端两厢车的价值标杆,开启了中国两厢车市场的新纪元。正是飞度(FIT)的出现,让都市年轻精英发现,原来两厢车也可以如此精致、时尚。正是飞度(FIT)对两厢车市场的推动,使得飞度(FIT)所在的两厢车市场销量从2004年的不足4万,到2013年的接近50万,实现了飞速增长。迄今为止,飞度(FIT)已赢得超过42万国内用户,某种程度上已成为国内高端两厢车的代名词。

飞度(FIT)开启了一个时代,也引领了都市生活的时尚潮流,飞度(FIT)的品牌主张得到了追求个性、向往自由、充满活力的都市年轻精英们的认同,形成了由飞度(FIT)车主、改装发烧友、粉丝组成的飞度(FIT)族群,成为潮流年轻人的时尚“标签”和无处不在的生活伙伴。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郁俊表示:新生登场的第三代飞度(FIT),体现了广汽本田对中国汽车市场年轻化、个性化与多元化潮流的洞察。而第三代飞度(FIT)也将凭借优异的产品价值再次掀起两厢车市场的科技风潮,赢得时尚、帅酷的85后用户的青睐!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