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动力性能更加优秀 全新奥迪A7/S7车型官图解析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许振宇 2014-06-03 00:48: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动力性能更加优秀 全新奥迪A7/S7车型官图解析,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新奥迪A7/S7 Sportback两款车型的官图,也正式揭开了两款车型神秘的面纱。确实,从2010年奥迪A7 Sportback首次亮相就赢得了消费者们的喜爱,而新奥迪A7/S7 Sportback在外观上有了更运动化的改动,同时在内饰精致度及豪华度上也有所提升,动力性能变得更加优秀。多余的话不说了,下面请跟随爱卡汽车一起来看一看两款车型到底有哪些变化吧!#JRJ分页符#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新奥迪A7/S7 Sportback两款车型的官图,也正式揭开了两款车型神秘的面纱。确实,从2010年奥迪A7 Sportback首次亮相就赢得了消费者们的喜爱,而新奥迪A7/S7 Sportback在外观上有了更运动化的改动,同时在内饰精致度及豪华度上也有所提升,动力性能变得更加优秀。多余的话不说了,下面请跟随爱卡汽车一起来看一看两款车型到底有哪些变化吧!

前脸是新奥迪A7 Sportback变化最大的地方。可以看到新A7采用了全新的“折线型”LED前大灯,造型更加豪华动感。同时,新A7采用了全新的一体化进气格栅,雾灯周围的边框也变得更加犀利。总体来说,新A7前脸比现款更富有优雅性,同时又增强了运动感。

新A7的侧面变化不大,主要是侧身中部腰线变得更富有肌肉感,看着更凶猛一些。而新A7的尾部同样在一些细节上有所变化。尾灯相较现款进行了改变,采用了与前大灯相呼应的“折线型”全LED尾灯。同时后保险杠造型也变得更加动感,而我们熟悉的现款上的筒状排气管在新A7身上改为了运动感更强烈的多边形。

内饰方面新A7的整体造型没有变化,只是在一些细节上有所升级。新奥迪A7 Sportback采用了新的内饰材料,包括铝制/条纹胡桃木饰条和华格纳(Valcona)真皮面料,显得更尊贵奢华。同时,新A7搭载了增强型MMI多媒体交互系统的扩展功能——奥迪connect互联科技,可以轻松将车辆接入互联网。而且新奥迪A7 Sportback提供带有停走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改进后的夜视辅助系统、奥迪预防式整体安全系统、奥迪侧向辅助系统以及奥迪主动式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新奥迪A7 Sportback搭载两款汽油和三款柴油发动机,其中奥迪最新研发的3.0TDI V6柴油发动机将提供160kW和199kW两种动力输出,此外,还有一款3.0TDI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5kW。同时,新奥迪A7 Sportback还配备了带运动差速器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驾驶性能及乐趣上更优秀。变速器方面,新奥迪A7 Sportback的前驱车型配备经过优化的双离合变速器,取代之前的8速multitronic变速器。其他车型则搭载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

奥迪新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

奥迪新S7外观方面的变化同样主要集中在前脸和尾部。先从前脸来看,奥迪新S7的前大灯相较现款同样进行了改变,采用了与新A7一致的“折线型”LED前大灯。同时在前保险杠的造型上也有变化,同样采用了与新A7一致的造型更加犀利的前保险杠。

奥迪新S7的侧面没有变化,而尾部的变化基本与新A7一样,集中在尾灯和保险杠的改变上。首先尾灯采用了与新A7一致的“折线型”全LED尾灯,与前大灯造型遥相呼应。同时,新S7的后保险杠同样进行了改变,更有立体感。排气管的颜色也采用了更有运动气息的黑色。

奥迪新S7的内饰变化与新A7一致,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总体造型,只是在细节上进行了升级。采用了与新A7一致的铝制/条纹胡桃木饰条和华格纳真皮面料新内饰材料,借以提升内饰的豪华度。且同样提供了五种内饰颜色搭配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奥迪新S7将继续搭载4.0TFSI发动机,但进行了重新调校,最大功率达到了330kW,比现款车型增加了22kW。变速器方面匹配的是7速S tronic变速箱。同时,作为性能车型,奥迪新S7同样不能丢失带运动差速器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总结:自亮相以来,奥迪S7、A7车型一直备受消费者关注和喜爱,不光因为该车具有时尚动感的外观,还有对其性能的追求。随着新A7/S7官图和相关信息的曝光,我们得知奥迪新S7、A7在外观上变得更加运动,同时在动力性能上也有所提升,想必又会让一大批钟爱它的消费者为之倾倒了。爱卡汽车预测,这款车引进的时间不会久远了!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