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西装跑鞋均得体 45万元起超个性豪华轿车推荐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作者:兰博文 2014-05-29 14:3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西装跑鞋均得体 45万元起超个性豪华轿车推荐,  大概就在三五年前,如果您手头有个五六十万,想买台不需要那么庄重,能突显个人品味的豪华轿车时,会遇到“举钱而望,两眼茫茫”的窘境。不过这两年随着国内车市的愈发成熟,个性化的中高级轿车也逐渐开始冒头。它们的出现,就是给需要更私人化用车的买主们提供一个豪华但又不过度商务的选择。  本次推荐的四款车型,都是或内或外有着运动风格的中大型豪华轿车,比如前一阵才全

大概就在三五年前,如果您手头有个五六十万,想买台不需要那么庄重,能突显个人品味的豪华轿车时,会遇到“举钱而望,两眼茫茫”的窘境。不过这两年随着国内车市的愈发成熟,个性化的中高级轿车也逐渐开始冒头。它们的出现,就是给需要更私人化用车的买主们提供一个豪华但又不过度商务的选择。

本次推荐的四款车型,都是或内或外有着运动风格的中大型豪华轿车,比如前一阵才全新换代的,动力很强劲的凯迪拉克CTS;内心温柔,但外表凶悍的雷克萨斯GS;当然,要是说运动底子的豪华中级轿车,那必然少不了宝马5系;最后,还有款贵族血统纯正,底盘运动调教很不错车的也不能被落下:捷豹XF。

本期推荐车型一览
车型官方指导价特点
凯迪拉克CTS45.80~54.80万外观惊艳 动力强悍
雷克萨斯GS52.70~98.80万造型犀利 内心居家
宝马5系43.56~87.90万商务外表 操控血统
捷豹XF55.00~68.80万英伦风情 底盘运动

● 2014款凯迪拉克CTS

官方指导售价:45.8万~54.8万

推荐它的理由:冲击力极强的外观 2.0T+6.6s加速成绩

如果说你对老款凯迪拉克CTS有印象的话,应该对它那浓郁的“钻石切割”风格记忆犹新。虽说造型个性,但它不大的内部空间以及平淡无奇的动力表现着实不讨国内消费者的喜欢。而新一代CTS不仅造型上更加激进,而且最重要的两点是:它更大了、动力更强劲了。

推荐它的理由一:拉风无比的造型 科技感十足的内饰

新一代的CTS沿袭了之前概念车的大部分元素,虽然它和之前推出的XTS和ATS同样有一样的家族脸谱,但CTS融合了两者的最大的特点,既有XTS柔美一面又不失ATS那样刚毅的一面。

与前部所打造的风格不同,车尾部主要传递的更多是豪华感。两边高耸的全LED尾灯以及V字型的高位刹车灯表达了凯迪拉克对豪华与个性的理解。

虽然上一代车型看上去内饰氛围并不缺乏运动的质感,但科技感几乎没有。但到了全新一代CTS上,上代车型上的弱点被画上了句号。CUE的加入另内饰整体科技范围有了很大的提升,同时在用料上也更为讲究。

推荐它的理由二:0~100km/h 6.6s的加速实力

虽然CTS只采用了看似平淡无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这台发动机的调教几乎已是现阶段民用引擎的极限,203kW的功率、400N·m扭矩这些账面参数不说,6.6s的0~100km/h加速成绩在同级同价位车型中都是无人能敌。

推荐它的理由三:丰富的配置选择

丰富豪华的配置是CTS的卖点之一,连“乞丐版”都可以称之为高帅富,例如全系标配BOSS音响、标配多区恒温空调、统一采用高功率2.0T发动机,甚至10气囊都一个没少!(点此查看CTS全系参数配置)

小结:作为凯迪拉克在国内市场上最为标榜豪华运动感的车型,CTS几乎全部吸取了ATS以及XTS的精华之处,外观上既有ATS运动视觉特征,在内饰用料上也要比XTS更加过份。再加上颇有诚意的定价,CTS诚然是一款个性十足、驾驶趣味极好的私家豪华用车。

● 2014款雷克萨斯GS

官方指导售价:52.7万~98.8万

推荐它的理由:运动之型与豪华之身相融合 还有混动版哦

GS是雷克萨斯轿车家族中仅次于LS的次高端车型,但根据这个品牌不同级别的车喜欢玩风格阶梯的个性(CT家用、IS运动、ES舒适、LS纯豪华),GS从诞生之初就是一款有着运动风格的高级轿车。尤其是这一代车型,在“纺锤形”家族化前脸的配合下,新GS显得尤为个性。

推荐它的理由一:运动+豪华不分裂的造型

雷克萨斯GS的前脸是最具冲击力的,日本人对前脸吸引力的设计要求几乎达到偏执的境地。GS250纺锤体的家族设计虽然可能有点同质化,但加上较大面积的下进气格栅,攻击性十足。

相对于冲击感十足的前脸,GS的侧面则回归到豪华本色,没有突兀的腰线,没有华丽的线条,柔和圆润、顺眼舒适是最大的特征。尾部也是通用元素,但有点独立性了。这一代雷克萨斯的车型普遍追求硬朗的运动感,CT、ES都是这种风格,GS在这方面更极致一些。

推荐它的理由二:混合动力省油+不差力

雷克萨斯GS拥有三种排量,其中300h、450h都是混合动力车型。丰田在混动技术上的领先优势不需要多说,而如此高端定位的GS主打混合动力车型,一方面换来的是燃效上的优势,另一方面则是更出色的动力水平。

与GS汽油版不同的变速箱组合,或许CVT正迎合了节油特点,在这套混合动力系统的作用下,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6L/100km,在EV的模式下可以实现0油耗。

雷克萨斯GS450h搭载的是专为匹配混动系统设计的2GR-FXE 3.5升V6直喷发动机,匹配阿特金森循环系统,发动机的调校略低于3.5升纯汽油版本,但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47kW,使得GS450h的性能要优于GS350,最重要的是,油耗几乎只是GS350的一半。

推荐它的理由三:混动版养车成本够低

雷克萨斯在国内外都是质量口碑非常好的豪华品牌,这和它过硬的质量和较高的服务水准是分不开的。雷克萨斯专门为国内的消费者提供了6年15万公里的免费保修和保养。也就是说你可以唯一需要掏钱的就是混动版车型往后的电池保养问题。略夸张的是,在保修期内,除了常规的保养零件外,其他很多易磨损的零部件也都可以直接免费进行更换。

几大豪华品牌整车质保时间对比
品牌整车质保
雷克萨斯六年或15万公里
奔驰三年不限公里
宝马两年不限公里
奥迪两年不限公里

小结:雷克萨斯GS的造型拥有着非常鲜明的个性,底盘动力调校也绝不像很多日系车那样平淡中庸,但它在内饰、乘坐、动力选择方面却又向着豪华舒适的方向靠拢,可谓是个“矛盾体”。但就是这样的特性,使得拥有它的车主既能表达出自己的个性品味,也不至于在谈生意项目时令朋友客人觉得“不成熟”,这样的矛盾综合体,便是GS独有的味道。

● 2014款宝马5系

官方指导售价:43.56~79.76万(国产加长) 45.70~87.90万(进口标准)

推荐它的理由:运动基因优良 车型众多选择大

提及宝马,大部分人脑中的第一印象是豪华,第二印象就是操控。虽然在5系这样的中大型豪华车上,运动操控并不是它的主要诉求,但宝马传承的运动基因,或多或少还是在它的血液中流淌。

推荐它的理由一:可儒雅可运动的动力/操控

目前宝马5系的主力车型为520Li、525Li以及刚登场的国产528Li,它们的共性都是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随着尾数越大,它的动力水平越好。我们以主力中的主力,525Li为例,它在驾控方面所呈现出来的正是这样一种悠然自得的个性。优雅沉稳的风度贯穿内外,甚至是操控,起步平顺舒适,更愿意给你提供一份安宁。

头段的表现就足以让人兴奋一阵,但当你怀着贪婪的渴望再稍稍往下试探,525Li更加兴奋活跃的一面就将被彻底激发出来。配合不同的驾驶模式,525Li能够在动静中切换自如,让你瞬间也有了温文儒雅和好勇斗狠的双重人格,好一个魔鬼般的教练。

变速箱在日常行驶中非常善解人意,急加速时却又展现出它的强大实力,敏捷不拖沓的快速响应让你感觉动力始终是那么地连贯和直接,在你的大脑还没完整运算出一道两位数加法题时,变速箱已经一气呵成地完成跟进。

推荐它的理由二:种类丰富的车型选择

宝马一贯以车型丰富闻名,这在5系中也不例外,光是的国产的长轴版就有四种动力,11款车型。进口版的标准轴距版还有四种动力,八款车型。在这里,你想要空间,有;你想到性价比,有;你想要动力,有;你想要豪华,有;你想要德国货,有;你想要旅行版,有;你想要混动版,有;你想要四驱版....也有。这真是五花八门、玲珑满目,叫你无法不选它。

推荐它的理由三:超大的后排空间(长轴版)

作为一款(深耕多年)的合资轿车,宝马对国人的“后排空间癖”可谓是相当了解。长轴版接近3米的轴距,令5系Li有着异常强大的后排乘坐空间,这对于它的定位来说,可是相当相当重要的。

小结:按理说,宝马5系本是一款看起来似乎没啥乐趣的家伙,但它的魅力却是需要你坐在驾驶位上之后才能得到的。预算少,你可以拥有它的品牌价值、空间以及出色的底盘,预算多,你还可以再得到豪华以及澎湃动力。在如此丰富的选择面前,还用纠结什么呢?

● 2014款捷豹XF

官方指导售价:55.0~66.8万

推荐它的理由:英伦贵族血统 底盘调教运动

提及捷豹这个品牌,许多人对它的印象应该还停留在小时候的挂历上或者电影里。事实上捷豹并非劳斯莱斯、宾利那样高不可及,它最便宜的车型便是推荐的这台捷豹XF,除了价格相对低廉之外,它非常运动化的底盘调教,则有着别样的驾驶乐趣。

推荐它的理由一:有驾驶乐趣的英伦小生

捷豹XF搭载的发动机其实大家并不陌生,它和极光所配备的发动机相同,也正是蒙迪欧-致胜2.0GTDi(也就是高功率版)所使用的那台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功率在转速为5500rpm 时达到峰值177kW(240Ps) ,转速为2000 - 4000rpm 时扭矩为340N·m。

XF的悬挂调教是最令人称道的地方,它的底盘整体感极强,又是“标准长度”的轴距,并且没有像A6L和5系那样国产后过于考虑舒适性,悬挂比这两位德国车都要硬。但XF的驾驶风格还是倾向于柔和,这比较符合英国车的气质,很运动但不激进。

从动力表现来看,捷豹XF 2.0T的动态反应要好于之前的3.0车型,整体加速性能主观上感觉有提升,因为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低速时显得更猛一些,并且峰值扭矩维持的时间很长,非常适合XF这种偏向运动的风格,动力可以随叫随到——如果你觉得这还不够,没事还有3.0L机械增压车型等着你。

推荐它的理由二:真的好便宜

光看品牌,你很难想象这是一台仅卖55万元起步的家伙,而且还是纯进口的。诚实地说,跟合资对手们相比,它在配置方面的确还有小有差距,但凭借捷豹这个品牌级以终端大幅度的优惠,XF真的是一台低调得让人倍感惊喜的车型。

推荐它的理由三:经典优雅英国车风格不变

可能你已经厌倦了德国车的一丝不苟、日本车的实用至上、美国车的局部天马行空,那么捷豹XF的身上浓郁的英伦风格设计,绝对是另一种的优雅与格调所在。

小结:也许你会吐槽一款豪车配上了平民发动机,而其实A6 L的2.0T不也和迈腾的同款吗?何况捷豹的品牌价值已经达到奢侈品级别了,如果能在你接受的时间范围内提到XF,为什么不选它呢?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