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新Polo/致炫/骊威/嘉年华 4款A0级两厢车推荐

来源:网上车市 2014-05-28 10:2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Polo/致炫/骊威/嘉年华 4款A0级两厢车推荐,  对于大多数年轻购车者来说,什么样的车型能够胜任“人生第一车”?首先初次买车的朋友更注重品牌影响力,其次价格要相对便宜,还要就是年轻人对车子外观的挑剔。综合这些标准来看,合资品牌的A0级两厢车就很符合。随着近期大众New Polo上市,A0级小车市场的新一轮争夺又将开始。本期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四款合资品牌的A0级两厢车。产品名称New Polo致炫骊威

对于大多数年轻购车者来说,什么样的车型能够胜任“人生第一车”?首先初次买车的朋友更注重品牌影响力,其次价格要相对便宜,还要就是年轻人对车子外观的挑剔。综合这些标准来看,合资品牌的A0级两厢车就很符合。随着近期大众New Polo上市,A0级小车市场的新一轮争夺又将开始。本期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四款合资品牌的A0级两厢车。

产品名称

New Polo

致炫

骊威

嘉年华

品牌

上海大众

广汽丰田

东风日产

长安福特

全系厂商指导价(万元)

8.59-12.59

6.98-10.88

8.58-11.72

7.99-12.29

长(mm)

3970

3915

4249

3970

宽(mm)

1682

1695

1695

1722

高(mm)

1462

1545

1577

1470

轴距(mm)

2470

2460

2600

2495

这四款A0级小车在国内都拥有不错的销量与口碑。新Polo虽然只是中期改款车型,但全新家族式外观并换装EA211系列发动机,还是让它很让人期待。YARiS L致炫也上市不久,经过加长之后空间表现比上一代雅力士好不少。而骊威与嘉年华也是这一市场很有实力的竞争者。

大众New Polo

指导售价:8.59-12.59万元

推荐理由:市场保有量高 换装EA211系列发动机

在前脸部分,小改款POLO前中网进行了重新设计,原有的镀铬亮条被移到了紧贴前保险杠上沿,而下格栅除了造型从蜂窝变成横条式之外,面积进一步加大,看起来更加的显眼。新车侧面设计没有太多变化,依旧是高腰线的设计,让小车有向前冲的运动感,翼子板上的转向灯不见了。

New Polo最新配备的智能导航系统、定速巡航、大灯感光自动开启及离回家功能让驾驭更轻松便捷。而Climatronic全自动恒温空调、前排座椅电加热也赋予驾乘者超越同级的舒适体验。不仅如此,New Polo还拥有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前后倒车雷达、静态弯道辅助照明系统、全方位6安全气囊都赋予行车全方位的安全体验,这在A0级小车中是很少见的。

在动力上,虽然依旧提供1.4L和1.6L两个动力选择,但升级为全新的EA211全铝环保高效能发动机,自动挡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66千瓦,最大扭矩132牛米。

丰田YARiS L致炫

指导售价:6.98-10.88万元

推荐理由:加长大空间 入门价不足7万

致炫是针对中国市场而研发的,细节上有别于海外版车型,在推出之前利用大量的时间在国内做了市场调研,所以从理论上来讲,外形以及内饰设计应该可以被广大国人所接受,此外致炫定位于年轻市场,这从富有视觉性的前脸以及红、绿两种主打色就不难看出这一点。

流畅且富有层次感的内饰造型已完全找不到上代的影子,中控台上部覆盖的塑料材质还做出了仿真皮缝线的效果,令观感得到了大幅提升,同时致炫还提供了黑色与米色两种内饰颜色可供用户选择。

后排地板中央区域十分平坦,充分考虑到了家庭使用的实用性,不过这一位置并非为成年男性而准备的,比较适合深踩娇小的女性或是儿童。两侧的标准乘坐区域表现还算不错,由于拥有同级别中的大轴距,腿部空间可与A级紧凑型车相媲美。

致炫配备了丰田全新NR-FE(NR+i-Super)系列引擎,带有双VVT-i可变气门正时系统,1.3L与1.5L引擎保持着相同的最大功率、扭矩转速,1.5L引擎具有79kW的最大功率与140N·m的最大扭矩,数据上相比1.3L高出6kW、17N·m。

日产骊威

指导售价:8.58-11.72万元

推荐理由:实用多变空间 轴距2600mm

犀利的前脸设计,让新骊威在时尚程度上较上一代有很大提升,更多尖锐元素的出现,让这款原本印象中面貌朴实的家用车,又增加了不少活力。镀铬依旧是中网设计中占据主导地位的元素,面积增大的保险杠防擦护板,也让新骊威洋溢出了更浓郁的跨界气息,当然你也可以称其为向SUV车型学习的特点。

新骊威内饰设计中有很多我们所熟悉的设计元素,这些元素在其他车型身上也曾出现过。不同的是,新骊威在功能分区以及样式的设计上,更追求简洁实用,虽没有什么别致的时尚样式,但设计之中均流露出了人性化和便利性。

特殊的车身造型设计,成就了新骊威出色的行李箱装载能力,很多人认为新骊威是一款小型家用MPV,但这只是新骊威在设计上给你呈现出的效果。

行李箱最大化储物能力的表现,完全可以轻松秒杀同级别大部分车型,甚至是更高级别车型。

对于新骊威之类的小型家用车而言,汹涌澎湃的动力输出根本不是它们所追求的。舒适的驾驶感受和平顺的输出,才是它们诉求的真理。新骊威配备了新一代的1.6L引擎,在经济性和输出表现上,均比上一代有所提升。

福特嘉年华

指导售价:7.99-12.29万元

推荐理由:外形吸引眼球 动力表现不俗

如果你曾密切关注福特近几年在国内的动向,你便不难发现,大嘴前脸已应用在翼虎、翼博、蒙迪欧车型当中了,这种富有冲击力的设计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为此他们又将这项设计带入到了嘉年华中,此刻除了国产福克斯之外,家族中其它弟兄均已顺利完成了全新家族脸谱的替换工作。

此次嘉年华加入了SYNC多媒体娱乐系统,重点是采用了人机交互的方式,通过语音指令可以直达所需功能,当然这也不是我们第一次在福特车型上接触这套系统,我们可以注意到该车并未配备彩色液晶屏,同时也不具备导航功能,所以这应该算是简化版的SYNC系统。

车内空间亦与老款保持一致,1.74m的乘坐者体验后,前排头部空间1拳左右(座椅调至最低位置),后排头部4指,腿部能够达到惊人的2拳,对于大多数情况下的使用是可以满足需求的。劲动版与运动版配备了较为运动的座椅,采用织物与真皮混搭的方式,两侧的包裹性也相比其它车型会更好一些,不过全系依然为手动座椅调节方式。

率先推出的1.5L引擎只比老款有了小幅参数上的提升,但是它配备了同级车(A0级小型车)前所未有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这是一次从4速自动到6速双离合的跨越式进展,当然此举也自然会迎来不少掌声。福特将这款变速箱命名为“PowerShift”,意为“高性能换挡机构”,我们都清楚,双离合变速箱具有延时小、换挡快、更经济等诸多优点,相信这几点总结没有人会质疑吧。

总结:

这四款两厢小车车身尺寸及售价都很接近,但各具特色。大众POLO引入国内已经十多年了,积累了超高的市场口碑。而作为专为国内市场打造的致炫内部空间表现很突出,主打多功能空间的骊威同样是实用主义的典范。嘉年华的外形更加抢眼,1.5L引擎搭配双离合变速器拥有不错的动力表现。至于这四款车型如何选择就要看自己的需求了。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