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二手车需“脱胎换毂”

来源:淘车网 作者:刘泽豪 2014-05-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轮胎有使用寿命,对新车用户来说,一定时间内可以不太需要为轮胎操心,除非你是超级改装迷,怎么着也要给它改装一番。但对二手车用户而言,更换或升级轮胎,却可能是迫在眉睫的事情。

二手车需“脱胎换毂”

二手车轮胎需要升级的信号
 
车辆行驶公里数60000公里;车辆使用年限5年;磨损达1.6mm,即胎面花纹磨损到与胎肩上模印的“△”标志一样高度时;一条轮胎修补3次以上;胎侧明显刮蹭,如果购买的二手车是:1、行驶6万公里以上;2、使用年限超过5年;3、原车主用车环境差,轮胎磨损严重;4、原车主驾驶习惯不好,车胎常刮蹭那么,建议你赶紧升级轮胎吧!
 
二手车轮胎升级的必要
 
1、改善车辆的高速性能:许多人将提高轮胎的速度级别作为轮胎升级的目的。速度级别高的轮胎具有很好的高速性能,在高速行驶时胎面升温较慢,使得轮胎的气压变化较小,降低了爆胎的可能性。
 
2、提高安全性能:轮胎磨损后,汽车的制动、驱动、防滑能力呈直线下降,在行驶中容易引起车辆侧滑等情况,给驾驶者人身安全造成很大威胁。对此,升级使用宽胎也是一种选择。适当增加胎面的宽度会增大轮胎对地面的附着力,车辆起步和制动时不容易打滑。而且胎面较宽的轮胎制动时方向稳定性更好,制动距离会稍有缩短。
 
3、更加时尚:扁平轮胎和造型前卫的轮辋配合使用,会使车辆外观更加时尚。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