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你买第一辆车究竟是新车还是二手车?

来源:淘车网 作者:李冬 2014-05-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买车对于很多人来说,都已经不是件大事了,但是这第一辆车到底是选择新车还是二手车呢?无论是开车多年的、还是刚刚拿到驾照的新手,肯定会有很多人都为此而头疼。新车有新车的好,二手车同样也很有诱惑力。近年来二手车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关注,销量也大大增长起来,究竟是选择新车还是一辆二手车,淘车网编辑与您聊聊新旧两车的优劣对比。
大多数人购买新车是因为自己的内心深处摆脱不了被别人开过的老旧观念,而新车是没被他人开过,殊不知,在新车到店前来回接送新车的驾驶员早已在路上疯狂的狠造一番了,这就是大家经常在路上见到崭新的新车疾驰而过,但也不是所有车都这样,还有一点就是新车比较知根知底,买过来它是放心。但二手车并没有什么不好的,只要你挑选的各方面都不错不比新车差,如果前任车主是个懂车爱车之人,在他良好的使用过后你来接手,正是开的时候。还有,买二手车可以更少的钱买到更高一档次的车型。总之,新旧都有各自的优点,要看你对这种车的看法了。
二手车市场之前是没有很好的管理措施和规范的政策,使得很多没有良心的商家和个人昧着良心向消费者出售问题车、事故车,买后没有质保、报出的车价虚高等等问题让不懂的二手车的消费者吃了不少苦头。随着二手车的发展越来越快,国家和地方市场也逐步完善了相关政策法规,很多新车商家都推出了自己的品牌的认证二手车服务,通过特约指定的4S店对置换回来的二手车进行全方位的评估检测,随后再通过所有权变更继续销售,他们会提供整车的检测报告与后期质保,您要是从购买这种有资质的店内购买有保证的二手车,你就可以踏实放心了,日后若出现什么他们都会及时解决。
新手在上路驾驶的初期,最容易出现磕磕碰碰,而这正是二手车的的优点,小毛病不是很心疼,所以非常适合新手练车。谁的车能没有点小磕碰呢,二手车非常正常,但要是新车有过多的补漆和钣金活,那可就非常影响日后的保值率了。再一个和新车买回来相比,二手车在买回后为了日后使用更加安心做一次大保养的费用,要比新车购买时要缴纳的新车购置税费低多了。
编辑总结:二手车虽然是被前任驾驶过的了,但挑选一款车况和公里数都还不错的二手车还是非常不错的,二手车购买回来后只要做好大保养,其实是和新车基本一样的,同样的购买金额买到是更高档次的。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