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影响二手车行情的因素

来源:淘车网 作者:李冬 2014-05-2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期的二手车市场行情不是很尽如人意,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是什么原因导致的二手车市场行情走低
1.政策影响
       近年来国内的尾气标准在逐步提升,国三到国四这使许多尾气排放级别低的车型的流通领域越来越小,有的甚至不能出本市或者是根部就不接收外地的车辆入户。这使得很多经纪公司等商家在收车时的选择余地也大大减少,另外限牌限购政策的出台致使车牌很紧张,很多人就不再考虑二手车,干脆直接购置新车。这就导致了车辆供大于求,造成大面积的储备而销不出去。
2.不规范导致消费者失去信心
       我们的汽车发展较晚,二手车就更晚几步,长期处于一个不规范和缺乏管理的态势,这就让本来就不健全的二手车市场出现多种问题,各种问题车源纷纷被用来欺骗消费者,并且在购买之后是没有任何质量保证,出现问题只能自己再单独去修车。完全让不懂不会看二手车的消费者根本就不敢去买,一点信任感都没有,致使大部分人只能去购买新车了。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