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独具中国车市特色 盘点市场上3代同时在售车型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冯绍耕 2014-05-16 12:0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独具中国车市特色 盘点市场上3代同时在售车型,  在同一地区采取垂直换代的方式进行产品更新,基本上已成为世界主要汽车市场的惯例,而中国大陆作为全球重要的汽车市场,有些车型在垂直换代的时候中国大陆反而和其他市场不同,拉低售价继续保留上一代车型的销售,同时新款的也进行销售,“三代同堂”的模式,常被人戏称为“爷孙组合”。三代同售车型品牌系列车型名称售价区间(万元)马自达系列阿特兹17

在同一地区采取垂直换代的方式进行产品更新,基本上已成为世界主要汽车市场的惯例,而中国大陆作为全球重要的汽车市场,有些车型在垂直换代的时候中国大陆反而和其他市场不同,拉低售价继续保留上一代车型的销售,同时新款的也进行销售,“三代同堂”的模式,常被人戏称为“爷孙组合”。

三代同售车型
品牌系列车型名称售价区间(万元)
马自达系列阿特兹17.98-23.98
睿翼16.48-18.48
马自达612.98-15.98
起亚系列K310.28-14.98
福瑞迪9.88-13.48
赛拉图8.98-13.38
现代系列朗动10.58-14.98
悦动9.98-14.68
伊兰特8.98-9.88
三菱系列进口三菱帕杰罗39.80-62.00
 广汽三菱帕杰罗29.80-39.86
猎豹64819.98-12.68
 

马自达阿特兹

一汽马自达的阿特兹是Mazda6 Atenza的国产车型。中级车市场里来了这个新家伙,“魂动”的外观设计,创驰蓝天的技术卖点,都让中级车市场翻腾起了新的浪花。

阿特兹的内饰保持了进口车的水平,当然最终结论要在实际体验和长期测试之后,才能够得出,但以简单的初次体验来看,阿特兹的整体质感还是让人满意的。

阿特兹的上一代:睿翼

睿翼是这个车系的第二代产品,目前市场上售价区间为:16.48-18.48万。

睿翼的上一代:马自达6

马自达6是这个车系的第一代产品,它继承了马自达626的使命,将中级运动轿车的理念引入国内,目前售价区间为:12.98-15.98万。

起亚K3

东风悦达起亚K3与北京现代朗动出自同一平台,时尚的设计理念让这款紧凑级轿车表现出了更高层次的视觉效果。东风悦达起亚K3作为一款介于K2和K5之间的主流级别,它所具备的能力,完全会给你呈现出比上有余、比下富裕的局面。

K3的内饰设计风格延续了家族对动感和活力的向往,虽然车内所配备的功能按键并不算多,但所涉及的功能领域,已经完全超出了紧凑级车型常见的配置体系。尽管如此,你还是不会从K3身上看到过于豪华的设计,毕竟作为一款紧凑级家用车,它所向往的还是使用者的便利性和舒适度。

K3的上一代车型:福瑞迪

尽管只是一次改款,但新款福瑞迪却再一次带给我们新意,这些表现不仅仅停留在新家族风格设计的加入,对于这款车本身而言,韩系车配置方面的优势,才是它最值得炫耀的价值所在。9.88-12.28万元的售价,并没有让福瑞迪成为级别内的低价王,但这次付出却可以获得丰厚的回报。

福瑞迪的上一代车型:

2012款赛拉图只是小改款车型,与兄弟福瑞迪的不同市场定位也决定了其未来的发展,不过作为这样一款经典的车型相信还是会有不错的市场反映的。

现代朗动

伊兰特在近几年的发展中,也并没有停下革新的脚步,即将走入我们生活的,便是这款并没有被命名为全新伊兰特的紧凑级轿车-朗动,它的问世并不意味着前两代产品会退出市场,三代同堂的销售局面,让老百姓增加了自己做主的权利。

朗动的内饰设计风格时尚中流露着活力,我可以很负责人的说一句,它的设计与居家没有一点关系,朗动的内饰设计被各种造型的曲线充斥着,变化多端的对称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受。

朗动的上一代车型:悦动

北京现代旗下的A级轿车-悦动自09年上市以来,凭借着高性价比等优势取得了不俗的销售成绩。北京现代带来的新款悦动同样以这样的家族式设计取代了老款的飞翼式前格栅。另外由于前格栅的变化,新款悦动的前保险杠也做出相应的调整。

悦动的上一代车型:伊兰特

伊兰特已经在国内市场摸爬滚打十余年,至今已经是出租车市场保有量最高的车型,目前它的售价区间为8.98-9.88万元。

进口三菱帕杰罗

三菱帕杰罗是目前国内少有的采用承载式车身的专业SUV。近年来国内的SUV车型无论推出的速度与数量都让我们感觉眼花缭乱,但是想真正的选择一款能山上下海的非“样子货”,还真是很难。三菱帕杰罗这位全能高手,其实就是非常好的选择之一。

作为一款经典的专业级SUV车型,帕杰罗在舒适性与越野性能方面找到了完美平衡,这是一般偏重舒适的城市SUV所不能相比的。你可以日常驾驶帕杰罗在城市中穿行,如果想去野外撒撒欢,可以毫无顾忌的马上就上路。

进口三菱帕杰罗的上一代车型: 广汽三菱帕杰罗

2011款广汽长丰三菱帕杰罗。这款新车在老款基础之上做出了3大改进,四点式倒车雷达、三幅运动方向盘以及安全带预收紧系统。

广汽三菱帕杰罗的上一代车型:猎豹6481

猎豹6481是长丰汽车于2005年7月26日生产的新车型,同时也标志着长丰汽车将抢占经济型SUV市场份额。猎豹6481与帕杰罗V31具有相似的车身,外型简约,延续了棱角的外型,4.7m×1.76m×1.8m的车身设计,保证了猎豹6481较宽敞的内部空间,如果把一整套旅行桌椅搬入猎豹6481的后车厢内,亦不会有任何拥挤的感觉。

编辑点评:单纯就销售策略上,祖孙三款车型有其成功的一面,定位于高中低三类人群,定位精准,从而保持了三代车型销量和关注度一直不退温,这也是品牌的成功。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