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汽车评论 - 正文

换代奔腾B70低价入市 高性价比抢夺自主制高点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王禁 2014-05-09 00:2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换代奔腾B70低价入市 高性价比抢夺自主制高点,  5月8日晚,全新换代奔腾B70在北京上市,就如此前消费者花奔腾的钱买马自达6一样,现在你少花5万多元就可以开上奔腾版的马自达睿翼。   根据一汽轿车公布的全新奔腾B70售价9.98万元-14.98万元,比老款2.0L车型低出3.5万元,甚至比老款1.8L起步车型的售价还低2万元,一汽这次真是下了血本拼销售。  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军先生揭晓了全新奔腾B70各款车型的价格:

5月8日晚,全新换代奔腾B70在北京上市,就如此前消费者花奔腾的钱买马自达6一样,现在你少花5万多元就可以开上奔腾版的马自达睿翼。

根据一汽轿车公布的全新奔腾B70售价9.98万元-14.98万元,比老款2.0L车型低出3.5万元,甚至比老款1.8L起步车型的售价还低2万元,一汽这次真是下了血本拼销售。

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军先生揭晓了全新奔腾B70各款车型的价格:

全新奔腾B701.8T运动尊贵型的价格是14.98万元

全新奔腾B701.8T运动尊享型的价格是13.98万元

全新奔腾B701.8T运动豪华型的价格是12.98万元

全新奔腾B702.0AT豪华型的价格是11.98万元

全新奔腾B702.0AT舒适型的价格是10.98万元

全新奔腾B702.0MT豪华型的价格是10.98万元

全新奔腾B702.0MT舒适型的价格是9.98万元

无疑从性价比考虑,目前在售同级别自主品牌当中,奔腾B70从车身长度、轴距、发动机性能上都是最棒的,具体请看下图数据:

全新奔腾B70脱胎换骨

全新奔腾B70车身尺寸也由上一代的4729/1782/1465mm增加到4800/1820/1472mm,令全新奔腾B70在整车空间方面优于同级竞品。

此次换代的全新奔腾B70是基于奔腾全新的第二代优秀平台,与上一代2675mm的轴距相比,全新奔腾B70的轴距增加到2725mm。

全新奔腾B70在整车造型上呈现出前低后高的姿态,再配以犀利腰线、多幅运动轮辋,处处散发着动感气息,呈现出即将绝尘而去的美感。同时尾部造型舒展、流畅,其中双排气尾管设计增加了后部造型的强劲感和力量感。此外,时尚动感的前大灯与采用狭长造型的日间行车灯,令全新奔腾B70的前脸更具冲击力;而兼具美感与实用性的动感溜背车身,进一步突破了第一代奔腾B70商务稳重的形象,让整车的运动激情得到全面释放。

全新奔腾B70车型的内饰设计也时尚、动感,“V”形装饰亮条由中部向两侧门板延展,构成内饰设计的主旋律,其他细节设计元素与之相配合并紧扣动感、时尚主题。此外,3幅方向盘、筒式仪表盘以及运动型座椅更便于驾驶者操控,让驾驶者获得完美的驾驶感。

全新奔腾B70发动机源于又高于睿翼

在动力方面,全新奔腾B702.0L和1.8T运动型分别搭载了ET3系列高性能全铝合金发动机和4GC系列高性能增压发动机。

奔腾B702.0L发动机来自于奔腾全新优秀平台,“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184Nm”的动力性能超出不少自主车型。

全新奔腾B701.8T发动机与现款奔腾B90搭载的发动机一样,其最大功率为137KW,最大扭矩230Nm,在功率上比大众的1.8TSI发动机的118KW还要强些。与其配合的爱信全新第二代F21系列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加强型),针对不同路况下的换挡需求,提供13种自动模式,有效降低了油耗。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