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豪华SUV柴油版59.99万起 六款热销车型大盘点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曹旭 2014-05-13 00:5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豪华SUV柴油版59.99万起 六款热销车型大盘点,  对于豪华SUV车型,想必是每个纯爷们心中的又一个梦想,对于这些配置超高,功能全面的大家伙来讲,动辄上百万元的价格经常让人望而却步,而今天笔者为大家推荐的同样是一些豪华SUV车型售价仅五六十万起步,但他们同样扭力惊人,出身名门并且配置超群,它们就是豪华柴油SUV。市售豪华SUV车型柴油汽车入门车盘点序号品牌柴油车型指导价入门汽油车型汽油全系指

对于豪华SUV车型,想必是每个纯爷们心中的又一个梦想,对于这些配置超高,功能全面的大家伙来讲,动辄上百万元的价格经常让人望而却步,而今天笔者为大家推荐的同样是一些豪华SUV车型售价仅五六十万起步,但他们同样扭力惊人,出身名门并且配置超群,它们就是豪华柴油SUV。

市售豪华SUV车型柴油汽车入门车盘点
序号品牌柴油车型指导价入门汽油车型汽油全系指导价
1Jeep大切诺基 3.0 TD59.99万2014款 3.0L 舒享导航版57.99-89.99万
2大众途锐 3.0 TDI68.60万2014款 3.0TSI V6 新锐版66.80-136.48万
3路虎发现4 3.0SDV6 HSE88.80万2014款 3.0 V6 SC SE82.80-126.80万
4奔驰ML350 柴油版84.80万2014款 ML320 4MATIC80.80-99.80万
5宝马X5 30d 柴油87.70万2014款 xDrive35i 领先型92.80-201.80万
6奥迪Q7 3.0 TDI90.28万2014款 35 TFSI 进取型82.70-133.90万

从表格上我们能够明显的看到,在我们常见的汽车版本的豪华SUV车型中,动辄上100万的车型不在少数,而其柴油车型由于较为先进的柴油引擎技术,拥有较低油耗的同时,又获得了更加经济的油耗。柴油版本却获得更加优质的售价,更加具备竞争力。

Jeep大切诺基-柴油版

Jeep适时推出大切诺基柴油版,它搭载了刚刚荣获“2014沃德全球十佳”的VM 3.0L TD DOHC V6发动机,是Jeep动力总成“梦之队”的最新成员,它极大地提升低转速时的响应能力和高转速的爆发能力。而且与其他同类机型相比,大切3.0TD发动机振动幅度更小、运行更为平顺、运转噪音更低。

大众途锐-柴油版

新途锐采用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基因,造就了极富动感的造型比例。大众汽车全新设计DNA的前脸造型,使新途锐拥有更小的前端区域,从而更有效地降低了风阻。新途锐尾部设计充满了SUV车型特有的力量感,宽阔的肩部正是对力量最完美的诠释,颇具立体感的后门使得整个车尾造型更易识别。此外,新途锐的后雾灯设计成一个细条,嵌入与车身同色的保险杠底部。镀铬双排气管与后保险杠完美地融为一体。

新途锐的V6 TDI柴油发动机也同样更加高效,其最大扭矩高达550牛·米,而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7.4升,比前款发动机降低了1.9升。新途锐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动力系统也得到了全面升级。这款8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以极高的效率将驱动力传递至四个车轮,最大限度地发挥了发动机的动力。先进的动力总成系统使新途锐兼具优异的动力性能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路虎 发现4 柴油版

新款发现4新增的3.0升六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8kW,最大扭矩达600N·m,动力方面并不比5.0L车型差,而且油耗方面也会有很大的降低。另外,随着排量的下降,新款发现4引入国内的消费税将有所降低,届时,其在国内的售价将有望下调30万左右,对于国内的消费者来说应该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消息。

奔驰ML 柴油版

在我的印象中,奔驰M级给我留下的最深刻印象,就是介于GLK和GL级之中,那种实力均衡的表现。在这三款车型当中,ML由于处于消费者最关注的级别之中,所以市场反响也比较出色。全新ML的问世,将奔驰M级带入了全新家族理念的门槛,这也让这款原本更显硬朗的SUV,在精致度上有大幅度提升。

尽管全新ML被奔驰官方定义为越野车,但我并不认为它应该被成为纯粹的越野车,与其这样称呼,不如叫它拥有较强越野能力的SUV。豪华定位促使全新ML没有奔驰G级那样野性的外观,我想谁也不会愿意自己的全新ML,在越野时把前保险杠镀铬护板刮蹭的伤痕累累。

全新ML的尾部设计相比上一代显得更敦实,整个中心也下降了不少。LED尾灯夜间效果很显眼,并且辨识度很高。电动尾厢门在此级别SUV当中并不稀奇,并且全新ML的开启角度和按键高度,也基本可以满足大部分身高的使用需求。

宝马 X5 柴油版

伴随全新BMW X5上市,宝马集团在中国推出首款柴油动力车型——BMW X5 xDrive 30d。由此,BMW高效动力科技所含的四种动力型式——高效汽油动力、高效柴油动力、ActiveHybrid高效混合动力、eDrive高效电动动力全部引入中国市场。BMW X5 30d搭载的柴油动力,可以在宽广的转速范围保持560牛米的最大扭矩,0-100km/h加速6.9秒,综合油耗仅为7.2升/100公里。

奥迪 Q7 柴油版

3.0 TDI车型发动机使用奥迪最新一代TDI技术,包括VTG可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和带压电陶瓷喷嘴的燃油共轨直喷技术,在4000—4400rpm时可输出176kw的最大功率,而峰值扭矩550Nm则在2000—2250rpm时获得。与这台TDI发动机搭档的则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同样出自豪华品牌,柴油SUV车型拥有更加强大的扭力,在应对复杂路况的能力也丝毫不亚于汽油版车型,而较为容易接受的售价区间更是柴油车型强大的竞争力,这其中必将又一款适合你。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