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外观朴实内心狂野 4款低调高性能两厢街车推荐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冯绍耕 2014-05-07 10:4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外观朴实内心狂野 4款低调高性能两厢街车推荐,  随着进口奔驰A45 AMG的正式上市,一股性能之风也将再度席卷车坛。这篇性能两厢车型推荐文章里,我们就甄选出4款不同价格区间、不同特色的车型,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特点——高性能。相信读完这篇文章,您在选购心目中的“性能良驹”时一定更有底。四款性能两厢车型推荐车型名称售价(万元)奔驰A45 AMG49.8宝马M135i50.5MINI PACEMAN JOHN COOPER WOR

随着进口奔驰A45 AMG的正式上市,一股性能之风也将再度席卷车坛。这篇性能两厢车型推荐文章里,我们就甄选出4款不同价格区间、不同特色的车型,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特点——高性能。相信读完这篇文章,您在选购心目中的“性能良驹”时一定更有底。

四款性能两厢车型推荐
车型名称售价(万元)
奔驰A45 AMG49.8
宝马M135i50.5
MINI PACEMAN JOHN COOPER WORKS ALL 443.9
福克斯ST26.58

奔驰A45 AMG

推荐理由:综合实力强

奔驰御用改装名厂AMG继续着自己低调内敛的改装风格,为全新一代奔驰A级打造的外观套件A45 AMG同普通版相比,最为明显的变化在于中网与全新保险杠。车身前/侧扰流板均为碳纤维材质,外后视镜也改为碳纤维,有效降低车身重量。

整体而言,A45 AMG对于外观的改动并不大,依旧延续着AMG外观低调的改装风格。虽然并不张扬,但每一处调整都是为了提升性能,而非吸引眼球。多处碳纤维材质的运用有效减轻了整车自重,高性能刹车卡钳也是为了能够制服这头小猛兽。

全新一代奔驰A级采用换挡式设计,而A45 AMG则依旧采用地档式设计,无论从实用角度还是驾驶感来说,怀档并不适合一款性能车。内饰设计上,纯黑配色、碳纤维与翻毛皮的应用都在体现着A45 AMG的性能车定位。而红色的点缀则成为最大亮点,不仅让死板的黑色赋予变化,同时也能唤起驾驶证的驾驶欲望。

奔驰A45 AMG搭载2.0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360马力,在2250-5000转时可爆发最大扭矩450牛米,配备AMG 4MATIC全时四驱系统,0-100公里加速仅需4.6秒,油耗可以控制在6.9-7.1升/100公里。传动系统部分,A45 AMG匹配7前速双离合变速箱。

宝马M135i

推荐理由:1M COUPE的替代品

M135i,这样的定名在传统M家族中并未出现过,即使翻阅官网M系列车型,你也会发现它并不在列。实际上M135i是在F20新1系基础上衍生而来的产物,动力、底盘部分经过了M部门的优化与调校,除了此次不再限量之外,它的售价相比1M便宜了近10万元,而在性能方面却丝毫没有被削弱。

运动套件的上身使M135i很有M家族的味道,但在行家眼里它似乎离凶狠还有些距离,所以M135i的外观更像是M套件版,就如同我们之前见过的118i Performance版一样,但即便如此,这套“盛装”也足以使它具有相当高的战斗气息。

侧车身整体线条依旧维持了现款1系的设计,锋利贯穿的腰线、“Hofmeister-Knick”(霍夫迈斯特弯角)、以及同级车中较长的轴距,可以看出1系虽是家族中个头最小的一员,但却具备了宝马所有的精髓元素。

黑色包围带有鲜明的性能取向,并且可以从这里区分它与普通版1系的不同,不过它仍然要比1M低调太多,例如它没有夸张的尾翼,也没有四出排气系统,而M135i的标识也是首次出现,致使近几天有不少路人问我是不是自己贴的。

MINI PACEMAN JOHN COOPER WORKS ALL 4

推荐理由:拉风外观,四驱系统

全新的前包围让MINI PACEMAN JOHN COOPER WORKS ALL 4虎虎生威,并且空气动力处理的更加到位。

全系独有的辣椒红车顶是其它MINI车型无法选装的,另外辣椒红色的车身拉花和外后视镜罩都在体现MINI JCW的战斗气息。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纯黑内饰,配有红色加以修饰,进一步凸显动感风格。在配置方面提供:座椅加热、导航、标配DSC动态稳定控制、CBC弯道控制、制动辅助与上坡辅助功能、制动力能量回收等。

动力方面依旧采用了1.6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John Cooper Works的运动化调教能在6000转输出160kw/218hp的最大功率,扭矩输出平原极其广泛,从1900转到5000转都能源源不断的输出280牛米的最大扭矩,而当启动超级增压(overboost)功能时,在2100转至4500转的范围内扭矩能瞬间增强至300牛米,为运动提供了充足的动力保证。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但有6速自动可选,ALL4全驱系统亦为标配。

福特福克斯ST 2.0T 手动

推荐理由:手动档可以炫耀驾驶技术

福克斯ST版使用大嘴设计,整体前包围融入了空气导流设计,视觉冲击力确实到位。前包围上的ST标识是这台车的身份名牌,在激进的前脸中这个小标起到了点睛的作用,它告诉路人:这是性能版。侧面线条流畅,车身高度较普通版更低。车尾的层次非常丰富,突出了性能车的特性。排气管为车尾不得不提的亮点,福克斯ST为中出双排,采用∞形截面的设计。18寸轮毂在这台紧凑的车上显得极为夸张,丝毫不逊色与大众的战斧轮毂,张力极强。

RECARO的座椅也是历代福克斯ST的传统配备,包裹性一流且厚实的坐垫也能保证一定的舒适性。观感观和乘坐感观一流的座椅还提供5级电加热功能。身高175cm的体验者调好驾驶坐姿后,头部仍有4指的空间。

福特福克斯ST采用2.0T发动机

福特福克斯ST采用6MT变速箱

内饰整体与普通版福克斯区别不大,远去氛围一般。四辐方向盘造型与普通版相似,但材质好很多,底部带着ST标识。方向盘环身对于追求性能的车型定位来说还是偏细,直径略大。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左侧控制行车电脑,右侧负责多媒体功能。定速巡航按键集成在方向盘上。

编辑点评:

以上这4款紧凑级性能车还都有一个共同点,他们都采用了涡轮增压引擎。也许这4款车的目标客户群本身就喜欢涡轮介入那种爆发的感觉。从双离合到手动变速箱,从时尚品牌到平民钢炮,相信总有一款是年经的你的最爱。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