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汽车评论 - 正文

北京车展丢人丢出国门 外媒速写梦魇般纷乱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4-04-29 15:0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京车展丢人丢出国门 外媒速写梦魇般纷乱,  《美国汽车新闻》亚洲编辑Hans Greimel日前发表《北京车展的堵塞与纷乱》(Gridlock and chaos on the Beijing auto show floor)一文,本网进行编译,不代表赞同或证实。  北京车展以作为一项“全接触式全能运动”而闻名。何哉?走过展厅过道,不,甚至进入展览会场,都是“适者生存物竞天择”般激烈。  噪音震耳欲聋,拥挤如山压迫,龟缩的交通是一场永不能抵达的“希绪弗

《美国汽车新闻》亚洲编辑Hans Greimel日前发表《北京车展的堵塞与纷乱》(Gridlock and chaos on the Beijing auto show floor)一文,本网进行编译,不代表赞同或证实。

北京车展以作为一项“全接触式全能运动”而闻名。何哉?走过展厅过道,不,甚至进入展览会场,都是“适者生存物竞天择”般激烈。

噪音震耳欲聋,拥挤如山压迫,龟缩的交通是一场永不能抵达的“希绪弗斯噩梦”。

所以说,令人难以置信,我(Hans Greimel)在媒体日只用了20分钟,便从停滞不前、长逾公里的巴士及出租车队伍旁边走过,到达了北京车展会场的大门。之后我们在会场内的队伍快速前移,这看起来有些反常。

实际上,乱糟糟的北京车展近些年来已经有了显著改善,但缺点瑕疵仍不胜枚举。

旁侧时不时有参观者喉中咳嗽一声,然后一口痰吐到地板上。

厕所里人满为患。到处都是噪音,噪音,噪音!

而今年,拥挤程度可能达到了危险级别。

虽然这是媒体日,但仍然有许多家庭带着幼童或者婴孩挤进会场。毫无疑问,他们得到了黄牛的帮助,这些票贩子大批徘徊场外,生意兴隆门庭若市。

安保工作同样吃紧。倘若没有大批穿着突击队式迷彩装的安保人员疲于奔命穿插于人群中,那么北京车展将无以为继。有些会议厅内充斥了穿防弹衣、戴头盔、持盾牌的警卫。

尽管如此下大力气,仍嫌不够。显而易见。

安保队伍疲于奔命

本届车展上,现代汽车在本届车展上引发一场小规模“垮台”,当时放出风说将请到在华正当红的韩国影星金秀贤代言。

我从来未曾见过某个会展的场馆能像W2馆(北京车展西2馆,现代即位于该展厅)一般堵得水泄不通。数以万计的粉丝——大部分是年轻女孩——在媒体日蒙混入场——某种程度上可以说导致场馆被封闭。

很不幸,我在西2馆有一场访谈任务,但是穿着卡莫伞兵跳伞服的保安不让我进去。

结果,安保方面安排金秀贤延迟两小时出场,直至粉丝狂潮稍微安定。

现代汽车一名女发言人表示:“安保部门担心人群规模过大而导致事故。在增加了安保力量后,媒体发布会照常进行,顺利结束。”

这正是展会所需要的:更多的人潮拥挤,更多的安保人力。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