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解读上海二手车市场

来源:淘车网 作者:李斯 2014-04-1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来自上海市二手车行业协会的统计信息显示,一季度上海市二手车累计交易量87316辆,与上年同比下降9.55%。其中汽车交易量主要受政策影响,二手汽车完成过户交易后,对车、牌分离进行了限制,同时设置了全年警示价。
      从交易流向看,市区内过户的交易量27294辆,同比下降31.25%;沪C号牌二手车交易量41118辆,同比上升8.17%,其中新增的沪C号牌二手车交易9453辆,同比下降27.61%。转出上海市外的交易量18904辆,同比仅上升0.42%。
政策带来的影响显然是巨大的 但是随着突降之后必然趋于平稳
      对商家来说:许多新车牌久拍不中的刚需客户转而选择二手车,只要供应得上,上海本地二手车的销量还是有保证的,转出的二手车也将处于平稳。个人认为随着车展临近,一批置换下来的二手车,如果带沪牌,那在二手车市场上会非常好卖。
      对消费者而言:因为许多二手车牌照其实就是私企牌照,随着私企牌照拍卖价格而浮动。个人认为,随着瞄着二手车牌照这块大蛋糕的黄牛们越来越多,二手车牌照的价格会继续水涨船高,如若有车况良好的二手车越早下手越好。当然,因为毕竟是许多商家钻了相关法律法规的空子,有应对的政策出来时二手车牌照价必然应声回落,就看您自己的判断了。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