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走俏的二手车牌照

来源:淘车网 作者:李斯 2014-04-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本市实施第五阶段国家机动车排放标准的通告》,从4月30日起,对在上海市办理注册登记(含外省市转入)的轻型点燃式发动机汽车以及在本市使用的公交、环卫、邮政行业重型柴油车,实施第五阶段国家机动车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以下简称国V)。
      由于此次排放升级涵盖外省市转入车型,促使部分车主抢在新标准实施前“转籍”,由此推动了二手车牌价格的上涨。
      二手车牌市场在国V标准实施前异常活跃。
      由于去年二手车牌照限价措施的出台有力的限制了二手车牌倒手们漫天要价的情况,但是国V标准一出台,由于大量外地牌照车主的“转籍”需求,隐藏在地下的“内线”们立马跳了出来继续高价出售二手车牌照,俨然一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架势。
      虽然说也算是一种市场行为,但是希望政府有关部门能起到一个监督的作用,让真正有需求的人们能用合理的价格买到需要的东西。对于假牌套牌等违法行为依法进行严惩,对于价格的监管力度加强,设置真正的“警示价”,让二道贩子们无处遁形。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