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销量好/性价比高 三款15万主流合资家用车推荐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赵淳 2014-04-08 00:5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销量好/性价比高 三款15万主流合资家用车推荐,  对于现在的汽车市场来说,销量最大、性价比最高的车型无疑就是15万元左右的合资家用车型,这些车型不仅品牌过硬,而且市场保有量大,质量也相对有保障,因此很多家庭会选择购买这样一台车来成为自己的人生第一台车,今天我们就为您推荐这样的三款车型。产品名称C4L轩逸思域品牌东风雪铁龙东风日产东风本田厂商指导价(万元)16.9916.916.78长

对于现在的汽车市场来说,销量最大、性价比最高的车型无疑就是15万元左右的合资家用车型,这些车型不仅品牌过硬,而且市场保有量大,质量也相对有保障,因此很多家庭会选择购买这样一台车来成为自己的人生第一台车,今天我们就为您推荐这样的三款车型。

产品名称C4L轩逸思域
品牌东风雪铁龙东风日产东风本田
厂商指导价(万元)16.9916.916.78
长(mm)462046104535
宽(mm)178017601755
高(mm)149814951450
轴距(mm)271027002670
保修里程三年-10万公里三年-10万公里三年-10万公里

可以从表上看出,C4L在宽度和高度上都要比其他两款车型都要占据一定的优势,而在轴距上C4L是这三款车型中最具优势,同时,也能证明C4L在内部乘坐空间方面也是最为充裕的。而轩逸和思域这两款在数据上不及C4L,但轩逸的轴距也达到了2700mm,思域则达到了2670mm,在乘坐空间方面也都完全的满足家用需求。

东风雪铁龙—C4L

售价区间(万元):16.99

推荐理由:大气时尚的外观、超长的轴距、运动化调教

C4L作为东风雪铁龙重点的家用车型,推出后在市场上的表现非常不错,拥有着法国车典型的法式浪漫风格,而在轴距上也是这三款车型中最长的,很好的优化了整体乘坐空间。同时,随着C4L装备了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和节油效果方面都是尤为突出的。

C4L作为雪铁龙年度的重点车型,全新设计的外观更显年轻、运动。值得一提的是,C4L的轴距达到了2710mm,超过了大多数同级别车型这一数据甚至直逼B级车。雪铁龙家族式的前脸被运用在C4L身上,宽大的镀铬装饰条与车标融为一体,看起来颇显大气,发动机盖上两条肌肉感十足的线条给人以力量感。大灯的设计相对简单,全系并没有采用透镜的设计,而是采用了传统的卤素光源,不过硕大的反光碗依然能够提供良好的聚光性,保证了夜间行车的安全。

C4L尾部的设计略显敦厚,与整车的设计相符,宽大的镀铬装饰条与车头前后呼应,有一种浑然一体的感觉。向内凹凸的后挡风玻璃在C5上也出现过,这样设计不仅美观,而且可以增大后备箱的开口角度。后尾灯的设计相对简单,内部采用了LED灯带,视觉效果极佳。四点式的倒车雷达安装位置偏低,这样的设计能够更为精准的探测到较低的障碍物,使泊车更加安全。

全黑的内饰设计十分符合C4L运动车型的定位,碳纤维搭配银色涂装的外环设计非常前卫。真皮包裹的的方向盘握感略显厚重,全新设计得多功能控制按键摆脱了以往密密麻麻的排列,上手更加容易。不得不提的是雪铁龙的方向盘终于用回了传统的整体旋转方式,之前只有外圈旋转中央不动的方向盘国内消费者的确不太适应,另外喇叭也用回了中间按键式,看来厂家为了迎合国内消费者也做了不少的努力。

双涡管单涡轮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在6000转时就可以达到120千瓦的最大功率,在1400转到4000转之间可以持续输出最大240牛米的扭矩。轻点油门,发动机的转速瞬间提升至1000转以上,随着动力源源不断的输出推背感随之而来。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平顺性不错,并带有运动模式和雪地模式。普通模式下,变速箱卖力的工作使你几乎很难察觉到换挡冲击。

东风日产—轩逸

售价区间(万元):16.9

推荐理由:搭载智能行车系统、内部乘坐空间舒适

轩逸作为推荐车型之一,主要理由为搭载了日产CARWINGS智行系统,可以让购买者很好的感受到日产的行车关怀等服务,同时,对于家庭来来说此系统为家庭增添了更多安全保障和行车便利。而在空间方面,轩逸的轴距达到了2700mm,后排乘客完全可以找到舒适的坐姿。最后在油耗方面,轩逸匹配了一台CVT变速箱,在节油方面起到了不俗的表现。

新轩逸在设计思路上,已经基本打破了之前追求平庸、朴实的理念,从这代产品身上,我们可以不但看到了时尚与动感,甚至你可以在某些细节之处看到些许的张扬。不过,新轩逸的革新也并不算特别彻底,毕竟作为一款家用车,有些品质和特性是不能舍去的。

新轩逸维持了上一代轩逸2700mm的轴距,超宽敞的车内纵向空间,一直是轩逸车型给我留下的最深刻印象。简约的车身造型既不会在视觉上表现出臃肿的感觉,也不会让你感到过于单调。

内饰设计方面,新轩逸力求打造简约实用的中控台布局理念,虽然也出现了些许线条,用于增加中控台的层次感,不过这并不影响整体的简约效果。新轩逸的仪表盘样式并没有采用任何夸张的手法,即便是比较常见的炮筒式造型,这或许也是设计师在设计时考虑到它经济性的特点,没有可以运用可以增加驾驶欲望的激烈样式。简洁利落的仪表盘主张读取数据的清晰度,但其中也不乏时尚气息。

新轩逸共有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1.6L排量有两种版本调教,分别搭载在手动挡车型和自动挡车型上,最大功率分别为86kw和93kw,最大扭矩分别为153牛米和154牛米;1.8L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矩174牛米。新轩逸所配备的变速器,依旧是日产家用引以为豪的XTRONIC无级变速器。单纯的说这套CVT变速器的确很优秀,它不但可以带来很出色的平顺性,节油能力也是首屈一指的优秀。

东风本田—思域

售价区间(万元):16.78

推荐理由:外观设计前卫和时尚、节能驾驶模式、保值率较高

本田思域经过了九代的演变,可以说是一辆历史悠久的车型,而如今的第九代车型整体外观设计比较前卫,而在内饰设计方面并非常具有科技感和时尚风格。同时,思域在油耗方面非常下功夫,为消费者装备了节能驾驶模式进一步较低了油耗,为车主们的日后支出节油不少。而思域在市场占有率较高,并得到了消费者认可,在保值率方面尤为突出。

新思域的外形设计相比第八代思域更加具有冲击力,前脸设计融入了更多丰富的线条,这使得它的前脸造型更加饱满,层次感也较第八代车型有很大程度提升。蜂窝型中网为运动版车型专属配置 相比普通版的横置双哑光中网饰板而言 蜂窝设计更能体现思域运动的一面。

新思域的车尾部设计与车头遥相呼应,同样采用了多线条多层次的布局方式,向内收紧的造型令尾部更显紧凑动感。全新的尾灯总成转变为了凸起式设计,相比第八代思域的尾灯,这套总成无论在时尚程度还是豪华程度上,都上了一个台阶。

新思域的车尾部设计与车头遥相呼应,同样采用了多线条多层次的布局方式,向内收紧的造型令尾部更显紧凑动感。全新的尾灯总成转变为了凸起式设计,相比第八代思域的尾灯,这套总成无论在时尚程度还是豪华程度上,都上了一个台阶。尾灯内部并未采用LED光源设计,红色区域的C字造型设计,是豪华车惯用的设计手法。

人体工程学中控台造型一直是新思域传承第八代思域车型的设计,全黑的内饰配色对于运动氛围的提升,起着很大作用。驾驶员区域采用了飞机驾驶舱的风格,这样的设计很容易唤起驾驶者内心对速度的渴求。在一些哑光银色面板的点缀下,黑色内饰显得并不突兀单调。

方向盘左侧功能区配备了大灯清洗控制按键、泊车雷达开关键以及稳定系统开关。上部的绿色大按键,便是全系标配的ECON开关按键,按下此键仪表盘会亮起代表环保的绿色标识,以告知驾驶者节能模式已经启动。

新思域共有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1.8L排量最大功率104kw,最大扭矩174牛米;2.0L排量最大功率114kw,最大扭矩190牛米。变速器方面新思域并没有做出改进,传统的5速自动变速器并未给我们带来惊喜。同时具备温柔与粗暴,便是这款TYPE-S最大的亮点所在。

总结:三款车型通过以上的文章介绍,想必大家对着几款车型都有了一定的了解,而在空间方面,C4L拥有者2710mm的超长轴距,增加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而在动力方面,C4L是这三款车型中唯一一款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非常充沛,对于追求动力和空间的的车主们是不错的选择。在来说说轩逸和思域这两款车型,轩逸是一款典型的家用车型,在空间上完全可以满足家庭的需求,同时,还配备了日产独有的CARWINGS智行系统,为车主们增添了一丝安全性能。最后是思域,经过了九次换代之后的成熟产品,在产品质量方面非常过硬,同时,在外观设计方面非常时尚和前卫,吸引了不少的年轻消费者。总而言之,这三款车型不管是在外观还是配置上都有自己的特点,但共同的特点是都是典型的家庭车型,至于如何选择,消费者还是需要根据自己的需求而选择。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