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该选两厢还是三厢 6款10万左右家用车集中推荐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汪琪 2014-03-13 15: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该选两厢还是三厢 6款10万左右家用车集中推荐,  具备两厢与三厢的车型在国内还是比较多的,像早期的307、福克斯、英朗在国内的销售成绩都很不错,并且也符合了很多人不同的口味,而目前市场中也出现了一些新兴的两厢与三厢车型,它们将两厢与三厢车型车系独立化,获得更好的营销效果,并且在未来的不就还有让我们更加关注的两三厢车型,那它们都有谁呢,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品牌四门版售价(万元)五门版售价

具备两厢与三厢的车型在国内还是比较多的,像早期的307、福克斯、英朗在国内的销售成绩都很不错,并且也符合了很多人不同的口味,而目前市场中也出现了一些新兴的两厢与三厢车型,它们将两厢与三厢车型车系独立化,获得更好的营销效果,并且在未来的不就还有让我们更加关注的两三厢车型,那它们都有谁呢,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品牌四门版售价(万元)五门版售价(万元)
菲亚特菲翔10.88-15.88致悦10.88-15.88
大众朗逸10.78-16.69朗行11.59-16.39
雪佛兰科鲁兹10.89-15.72科鲁兹掀背11.59-14.99
起亚K310.28-14.98K3 S未上市
斯柯达昕锐7.99-11.69昕动未上市
马自达昂克赛拉 三厢未上市昂克赛拉 两厢未上市

菲翔

菲翔的身世还是挺“曲折”的,先是由阿尔法罗密欧的Giulietta平台开发,与克莱斯勒合作后,又有了道奇Dart,而根据中国的紧凑级市场需求,广汽菲亚特又经过修改,开发了这款菲翔。所以这款车在设计之初,就注定会在外观上有意大利跑车风格的影子。而事实也正是如此,菲翔的车头部分,曲线流畅,车型低矮。大灯的形状也很特别。在紧凑车阵营里算是很特别的一款。

致悦

致悦整体外形与广汽菲亚特菲翔十分相似,有些人可能会说是它的两厢版本,但实际上致悦是独立的车系,属于掀背车型,而致悦的前脸两条镀铬与扁平的车头,虽然看上去算不上进攻性很强,但要比菲翔年轻运动很多。大灯与菲翔没有太多不同,而亮点却在于雾灯旁边倒置的“L”型日间行车灯。

朗逸

新朗逸经过中德双方设计师的妙手,让一款具有中国风格的“合资自主车”摇身一变,成为了非常德国化的一款新车。因为是小改款车型,所以在轴距方面没有变化,车身尺寸方面因为前后保险杠的重新设计变化非常小。

朗行

朗行的前脸设计于朗逸完全相同,既然是三厢车的两厢版,也就没必要再有改动了,毕竟需要成本的。与雾灯采用一体式设计的下格栅似乎让朗行有那么一些运动气息。另外处于成本考虑的就是朗行全系采用普通的卤素大灯,在视觉效果上的确很一般,但应付日常使用基本没什么问题。

科鲁兹

由米勒代言的科鲁兹就像米勒本人一样,身材紧凑结实,又阳刚帅气。2012款科鲁兹延续了上一代经典的造型设计,体现了强烈的美国肌肉车的风格,整体表现厚重阳刚。车身充满了体现力量感的筋线。给人的总体感觉富有激情并充满了活力。十分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口味。

科鲁兹掀背

掀背车起源于欧洲,它的显著特征是尾部有一个倾斜或垂直的尾门,打开车门之后行李舱空间与乘客空间相通。虽然旅行车和厢型车也具有这样的特征,但掀背车通常只有A柱、B柱、C柱,而旅行车和厢型车还有D柱。

昕锐

2011年,斯柯达在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发了全新概念车Mission L,斯柯达Rapid昕锐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概念车风格。昕锐强调水晶切割概念,这种切面的设计在凯迪拉克车型上很常见。不过昕锐的设计没有那么夸张,更容易被人接受。

昕动(未上市新车型展望)

昕动可以说是斯柯达昕锐的两厢车版本,出自新桑塔纳和新捷达的PQ25平台,不过昕动是这个平台上开发的第一款两厢车型。前脸完全延续了昕锐的设计,低配车型采用普通卤素大灯,高配车型则采用了投射式透镜灯组。运动版车型的前雾灯还会采用熏黑风格处理。此外高低配车型在进气格栅装饰方面也会有差异。

K3

东风悦达起亚K3与北京现代朗动出自同一平台,时尚的设计理念让这款紧凑级轿车表现出了更高层次的视觉效果。东风悦达起亚K3作为一款介于K2和K5之间的主流级别,它所具备的能力,完全会给你呈现出比上有余、比下富裕的局面。

K3 S(未上市新车型展望)

起亚K3 S采用了起亚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这点与现款K3三厢轿车有着明显的区别,尤其是更为细长且扁平的前进气格栅,以及下方梯形的大进气口设计,同时左右两边的雾灯也从方形变成了圆形。可以说K3 S的整体造型更为立体和动感。

昂克赛拉两厢/三厢(未上市新车型展望)

从前引擎罩延伸的硬朗线条与由尾部伸向腰身的极具雕刻感线条相互交叉于腰身中部,加上由前翼子板向尾部延伸的线条汇集至后翼子板初,腰身线条感明确,运动感十足。全新马自达3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460*1796*1455mm,轴距2700mm,相比2012款马自达3轴距加长了61mm。

新一代的马自达3拥有多款动力总成,其中汽油机分为1.5L、2.0L、2.5L三种,而柴油机则只有2.2L一种选择。传动方面,除6速手动以外新一代马自达3还提供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编者总结:目前比较热点的三款再售三厢与两厢车型,当然是我上面介绍的菲翔OR致悦、朗逸OR朗逸和科鲁兹OR科鲁兹掀背了,同时也有我没介绍的福克斯等车型,而未来比较让我们关注的就是马自达昂克赛拉等车型。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