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只要原装车型 20万元左右六款进口SUV车型推荐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汪琪 2014-03-10 11:1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只要原装车型 20万元左右六款进口SUV车型推荐,  笔者身边总有些朋友会问一大堆买车的问题,其中不乏一些带有“原装强迫症”的“患者”,它们选车的理念就是一定要进口的,品牌都无所谓。刚刚上市的双龙新爱腾就又一次让我想起了这些“患者”,说实话这个新爱腾的定价真的太便宜,对于那些钱包羞涩,并且还有“原装强迫症”的消费者来说是个喜讯,当然了那20万元左右还有哪些进口SUV呢?我给大家细数了一下。20万元左右进

笔者身边总有些朋友会问一大堆买车的问题,其中不乏一些带有“原装强迫症”的“患者”,它们选车的理念就是一定要进口的,品牌都无所谓。刚刚上市的双龙爱腾就又一次让我想起了这些“患者”,说实话这个新爱腾的定价真的太便宜,对于那些钱包羞涩,并且还有“原装强迫症”的消费者来说是个喜讯,当然了那20万元左右还有哪些进口SUV呢?我给大家细数了一下。

20万元左右进口SUV一览
车型名称售价(万元)
双龙汽车-爱腾15.48-24.48万
雷诺-科雷傲18.98-29.98万
标致(进口)-标致400819.98-27.98万
Jeep-指南者22.19-28.09万
三菱(进口)-欧蓝德22.98-34.48万
斯巴鲁-森林人22.98-36.98万

双龙汽车-新爱腾

售价:15.48-24.48万

新爱腾的车身尺寸虽然发生一些细微的变化,但还不至于让它从中获得什么优势,车尾部简单的几处变化,也并没有影响整体设计给人带来的感觉。现在在大街上,恐怕能让你直接看出眼前的车是爱腾的,也就只有它那依旧“动感”的尾部线条了。

2014款爱腾的内部变化甚微,除了一处设计变化和一处增配以外,内部风格与老款车型毫无差别。给这款车下个定义的话,我想功能分布杂乱无章是个很好的说法,到没有什么贬低它的意思,只不过一些功能的设计位置,实在有些反人类,甚至达到了不知说什么好的地步。

新爱腾本次改款,在动力方面同样做出了一定调整,动力系统依旧为2.0T柴油引擎和2.3L汽油引擎,只不过2.0T柴油引擎使用了动力效果跟好的新款机器。360Nm的扭矩输出,让新爱腾在驾驶时完全无压力,任何阶段都能提供较为充沛的动力支持,即便是爬坡时,也完全不会疲软。新款车型新增了手动档车型,自动档依旧为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雷诺-科雷傲

售价:18.98-29.98万

作为一款小改款车型,科雷傲很好的拿捏了变化的尺度与方向,就像纬度与风朗一样,新科雷傲也将自己打扮的非常大众化。在尺寸上新款与现款变化很小,基本保持了原有的体型。前脸的大变赋予了这款车更丰富的特征,时尚从此与新科雷傲挂上了钩。

新科雷傲在内饰上并无明显变化,中控台布局简洁大方、做工细致,其整体制造工艺完全可以体现出法系豪华车的特有品质。不仅是仪表板、中央控制面板与车身固定处的接缝十分的均匀,而且车内材料的整体材质手感也很适中。

新科雷傲全系车型均配备2.5L直列四缸发动机,这样的动力系统对于这款跨界SUV来说完全够用,不过仅限于城市使用。CVT变速器不但可以让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得到更好的平顺性,也可以在节油表现上有更加突出的表现。

标致(进口)-标致4008

售价:19.98-27.98万

标致4008的前脸整体造型相对比较复杂一下,一眼看去还比较有攻击力。前格栅采用大嘴设计,这一点和标致的家族特征很接近,而且在接受程度上也比较高,至少我是比较认可这样的造型设计的,现在看来也很时尚。

与个性鲜明的外观相比,标致4008的内饰设计则显得有些缺乏新意,似乎只有那闪闪发亮的小狮子在反复提醒着你它的血统。还是那句话,顶配车型没有配备液晶显示屏,这实在不能让人接受。

发动机和变速箱都与三菱劲炫的完全一样,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198牛米,全系搭配CVT无级变速箱,具备手动换挡能力。同时这款顶配车型还配有最常见的适时四驱系统,能应付一般的复杂路面,太极端的可能在通过性上就有一定的限制了。

Jeep-指南者

售价:22.19-28.09万

说白了2014款只是指南者的年度改款而已,在整体造型、车身参数上并未做出改变,只是在细节上做了适量修改,例如前格栅增加了镀铬面积,轮毂式样更加动感等,以此来增加新意。

而与2013款相比,2014款只是在装饰部件上做了些许改善,通过增加银色饰条涂装,使其看上去更贴近现代感,不过对于材质方面,大部分区域仍采用着硬塑料,触感实话说并不是很好。

2.4L自然吸气引擎与老款没什么区别,输出线性、适合城市中的游走是它的特性。而此次年度改款的重点在于将之前的CVT无级变速箱更换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这对于整体驾驶感受来说都算是一次显著的进步,如果说以前的CVT像是束缚动力的绳索,那么至少6AT可以让你更直观的感受到动力输出的过程,虽然它依旧不能与涡轮增压引擎相比,但至少Jeep让2014款指南者在经济性、舒适性、动力性三方面有了更好的平衡。

三菱(进口)-欧蓝德

售价:22.98-34.48万

放弃了上一代的凶猛的“鲨鱼式”前脸的欧蓝德,又回归了温文尔雅的“布雷脸”,圆润的车头增加了家用车应有的亲近感,并且全新欧蓝德也提供了先进的主动安全技术ACC自适应巡航与FCM前方碰撞预防辅助系统,这两样系统共用相同探头,三菱依靠其军工企业过硬的技术将探头藏匿在格栅后部,有效防止飞石破坏探头。

全新欧蓝德在内饰上也让我们看到了居家气息的存在,相比较上代硬朗的越野风格,真的温柔了许多。而在内饰的材质与接缝以及整体的做工上,相比较下也与以前三菱所生产的车有了很大的转变,我认为这一点进步还是不小的。

欧蓝德搭载的是三菱代号4J12 2.4升SOHC单顶置凸轮轴 直列四缸自然进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20Nm。实际上从动力参数来看,欧蓝德也还算不错的,但是如此平顺的驾驶感受大部分原因也是因为它的那套CVT无级变速箱,大家都了解无级变速箱就是以平顺而闻名,追求平顺和安逸的驾驶感受搭载一台CVT变速箱非常合适。

斯巴鲁-森林人

售价:22.98-36.98万

时隔多年,我们迎来了森林人的又一次大进化,如果真的要把最近三代森林放到一起来看一看,相信每个人都会有这样一种感觉,那便是森林人正在随着时代发展的需要,逐渐主流化、大众化,在设计上的转变也尤为突出,之前那个沉稳内敛的森林人,已经越走越远了。

前不久刚刚试驾过XV和新傲虎,所以斯巴鲁新的内饰设计手法,在新森林人身上并不会给我多大的惊喜。所以,趁着心态正处于比较冷静的阶段,我们着重来看看新森林人在配置以及便利性上能够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新森林人所配备的2.5L引擎,与老款并没有差别,此次换代的主要目的是将2.5T引擎取消,取而代之的是更能迎合时代需求的2.0T引擎。全新配备的CVT变速器,对于新森林人而言绝对是提升经济性的因素。它的出现可以打消想我一样有着对变速器顾虑的消费群体的疑虑,在实际驾驶中它的表现,也并不像我们常见的CVT变速器那样软而无力,能够承受大扭力输出的特点,绝不是普通CVT变速器可以媲美的。

编者总结:对于SUV车型的追捧者来说,本身SUV车型在国内的售价就明显的偏高一些,如果在加上进口的身份那就更加贵的离谱,而这次我推荐的这6款进口SUV在国内的售价都在20万元左右,并且其中很多车型优惠幅度也很大,同时新爱腾也让我们看到一个让国产SUV都汗颜的进口SUV的价格,如果你有“原装强迫症”这其中肯定有适合你的车型。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