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更省油更环保 8万元内配备CVT变速箱车型推荐

来源:汽车点评网 作者:刘雨帆 2014-01-15 11:4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更省油更环保 8万元内配备CVT变速箱车型推荐,  CVT无级变速器相比传统机械变速器拥有更低的油耗、排放,并且可以提供极为平顺的驾驶感受,这些特性都让CVT成为了一种趋势,越来越多的车型都开始装配CVT发动机。本期的8万元买车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指导价不足8万的CVT车型:海马M3、长城C30、东南V3菱悦、奇瑞E5。   【更省油更环保 8万元内CVT变速箱车型】  一、海马M38万元内海马M3 CVT车型价格车型

CVT无级变速器相比传统机械变速器拥有更低的油耗、排放,并且可以提供极为平顺的驾驶感受,这些特性都让CVT成为了一种趋势,越来越多的车型都开始装配CVT发动机。本期的8万元买车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指导价不足8万的CVT车型:海马M3、长城C30、东南V3菱悦、奇瑞E5。

更省油更环保 8万元内CVT变速箱车型

一、海马M3

8万元内海马M3 CVT车型价格
车型厂商指导价
2014款 1.5L CVT 精英型7.28万
2014款 1.5L CVT 舒适型7.88万

作为海马汽车的生力军,海马M3拥有运动感十足并且灵动青春的造型,并且综合了多家大厂对于底盘与悬挂的运动式调校风格,5.98-8.98万元的指导价相对其丰富的配置更是十分诱人。由于偏重于运动风格,所以海马M3的CVT变速箱是模拟6挡的,喜爱运动风格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海马M3外观设计

兼具韩系的时尚、日系的优雅与欧系车型的稳重感。海马M3自创的外观设计可谓相当成功,不仅美观并且十分耐看,十分受到年轻人的喜爱。

海马M3前脸设计及细节

前大灯与进气格栅完全融为一体,形成海马标志般的鸥翼造型。下进气口与雾灯的组合也相当大气,海马M3的前脸设计十分经典。

海马M3侧面车身设计及细节

4545mm的车身长度,加上2600mm的轴距。使得海马M3拥有在同级别车型中出众的驾乘空间。

海马M3车尾设计及细节

翘起的尾部与别致的尾灯设计与国际主流的运动氛围相附,加上底部的黑色饰板,海马m3的每个外观细节都充满了活力。

海马M3中控设计及细节

科技感与时尚感十足的细节布局,加之运动感十足的仪表盘设计,海马M3的中共设计风格算得上十分考究。

海马M3车厢座椅设计

以家庭用车的实用性为主,海马M3并不过分追求运动氛围的营造,在内饰及座椅设计方面,实实在在的舒心与舒适才最能打动消费者。

动力方面,海马M3选用型号为HMA GN15-VF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峰值扭矩147Nm。

长城C30

二、长城C30

长城C30是长城汽车在6-8万区间推出的首款三厢家用轿车,是一款时尚灵动的靓丽车型。亮点配置还有更方便的倒车影像和自动启停系统。

8万元内长城C30CVT车型价格
车型厂商指导价
2013款 1.5L CVT 舒适型7.45万
2013款 1.5L CVT 豪华型7.75万

长城C30的外观设计比较保守,略微有些日系风格,简单却大气美观。相比老款,略微的改动让它更为时尚。前脸上的镀铬装饰条由原来四道杠变为三道杠;下进气格栅也从原来的蜂巢状改为横向网格状;电镀银色内边框前大灯代替了之前的黑色内边框灯组,但主体风格还是略显低调中庸。

从侧面看,长城C30有一条很清晰的腰线,虽有些凌厉,但给人一种简练利落的感觉。尺寸方面,长城C30的长宽高只有4452mm×1705mm×1480mm。单从数据来看,它充其量也就是个紧凑级的小号车型,但可贵的是,它的轴距并不短,达到了2610mm,甚至比同级别的速腾还要大。

内饰上,长城C30的配色相当耐看,中控台的整体感很强,镀铬装饰条的加入使其增添了不少活力与质感,而黑色与银色搭配的中控面板要比之前的全银色设计更时尚,按钮的布局也更为简化。方向盘的样式与长城的其他车型基本保持了一致的风格与造型,虽不难看,但多少有些缺乏新意。加入电镀边框的仪表盘显得很有质感,但数字样式却过于中规中矩了。

长城C30的动力来源是搭载1.5L排量且带有VVT可变气门的GW4G15直列四缸全铝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78kW,扭矩为138Nm。

三、东南V3菱悦

8万元内东南V3菱悦CVT车型价格
车型厂商指导价
2012款 1.5L CVT 亲民豪华版7.59万元
2014款 1.5 CVT 豪华版7.78万元

大幅的倒梯形下进气栏与精致的前灯组造型给予了V3菱悦十分高调的运动造型与回头率。

东南V3菱悦中控设计

风采版的全黑中控设计,布局十分简练。三表盘式的仪表盘设计与亮色饰条装点的方向盘都充满了运动风味。

动力方面,V3菱悦风采版率先在国内搭载了全新的三菱4A91 1.5 L全铝发动机,该发动机代表了三菱目前在全球最先进的小排量发动机技术,同样采用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扭矩则为143Nm,88kW的最大功率着实令人吃惊,升功率更是高达59 kW,绝对占据同排量发动机的领先地位,全铝缸体令三菱4A91发动机更加轻量化,并进一步提高了运动散热能力、加速性能与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仅为4.0 L。

四、奇瑞E5

奇瑞E5是一款注重安全性与实用性的典型家用轿车,入门价格也十分诱人。

8万元内奇瑞E5CVT车型价格
车型厂商指导价
2014款 1.8L CVT 优悦型7.68万元
2012款 1.8L CVT运动版7.88万元

更为优秀的是,E5只需不到八万元就可以享受到CVT无级变速器带来的顺畅驾驶感受,并且拥有中规中矩绝不显过时的设计。老牌优秀自主品牌奇瑞的这款E5车型作为一款温馨的家庭用车再合适不过了。

奇瑞E5车身外观

奇瑞E5车车身数据中规中矩,4580mm的车身长度算是恰到好处,2600mm的轴距也足够平常家用了。前脸设计还是很有特点的,双U型进气格栅勾勒出充满亲和力的弧线,锐利的前大灯颇有高档中型车的风范。

奇瑞E5车尾设计及细节

E5的车尾部设计简洁大方,低位刹车灯位于车尾底部中间,可谓独具一格。而两个如飘扬旗帜般的尾灯轮廓让人印象深刻。

奇瑞E5中控设计及细节

由于大部分功能都集成在多媒体液晶屏互动系统中,所以整个中控台都显得十分简洁干净,而且多媒体系统的按键都设置与驾驶员一侧,十分人性化。在高配车型中,这个液晶屏不仅支持导航、倒车影像以及多媒体娱乐功能还支持车载电视。

奇瑞E5车厢座椅及细节

如果再座椅的做工设计上更上一层楼,E5就更完美了。

奇瑞E5配备两款发动机,分别为1.5L与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搭配5挡手动变速箱,最大马力109Ps,峰值扭矩140Nm。1.8L发动机搭配CVT无级变速器,最大马力132Ps,峰值扭矩170Nm。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