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C63/RS5/GT-R等 5款160万元以下性能车型推荐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刘学 2014-01-08 11:2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C63/RS5/GT-R等 5款160万元以下性能车型推荐,  从发明伊始到如今全球10亿保有量,汽车的发展历史波澜壮阔,但如果我们仅从速度这个角度来看,汽车的发展也是人类不断挑战陆地速度极限的革命史。时速300km/h是什么概念?目前国内G字头动车的速度,也是波音737飞机抬头速度。今天我们为大家推荐的就是五款160万以下时速表底300km/h的速度猛兽。五款表底超300km/h车型推荐品牌车型名称售价(万元)奔驰C63 AM

从发明伊始到如今全球10亿保有量,汽车的发展历史波澜壮阔,但如果我们仅从速度这个角度来看,汽车的发展也是人类不断挑战陆地速度极限的革命史。时速300km/h是什么概念?目前国内G字头动车的速度,也是波音737飞机抬头速度。今天我们为大家推荐的就是五款160万以下时速表底300km/h的速度猛兽。

五款表底超300km/h车型推荐
品牌车型名称售价(万元)
奔驰C63 AMG动感型99.8
JeepSRT8126.99
奥迪RS 5 Cabriolet128.8
凯迪拉克CTS-V Coupe128.8
日产GT-R158

在如今的车坛300km/h早已不是划分超跑的界限,许多性能车都能超过这个速度。本次推荐的5款车型有四门性能轿车、两门Coupe、SUV以及超跑。作为经典的性能车奔驰C63四门版的入门价为99.8万元,绝对算的上是百万级的性能王者。RS5与CTS-V两款Coupe车型不仅动力强劲同时拥有出众的外形。如果你觉得SUV跑不快那么SRT8会颠覆你的想法。GT-R不必多说,性价比最高的超跑之一。

奔驰C63 AMG2012款动感型

售价:99.8万表低极速:320km/h

作为从一款普通C级衍生出的高性能车型,在细节上AMG还是赋予了它不少特点,以此来证明它那并不安分的内心。就车身数据而言,长宽两项均略大于普通版C级,高度方面则有所降低,但数据上的改变完全是通过加装运动包围与换装避震器达到的,在定睛之下,C63 AMG渐渐会显现出它那看似低调却不愿言表的一面,通常我们会笑称这是“披着羊皮的狼”。

重头戏终于来了,这台6.2L V8引擎隶属于M156系列,其中高功率版本要比低功率高出22kW,从数据上来看两款不同调校的引擎在百公里加速上只相差1秒,然而对于这一加速成绩来说,想要快上1秒,就需要“黄金”来堆叠,设计师要从轻量化方面找到对策,从而实现这更快的1秒钟。

JeepSRT8 2014款

售价:126.99万元表低极速:300km/h

克莱斯勒300 SRT8、道奇Challenger SRT8、道奇Charger SRT8、蝰蛇 SRT8都来源于这个家族,而此前性能的字眼似乎都在轿车之中徘徊着,直到大切诺基 SRT8的诞生后,克莱斯勒性能家族终于可以对全世界说“我们终于有了挑战德系的最有力武器”!

2014款大切诺基SRT8动力系统的最大变化在于换装了ZF生产的型号为8HP70型8速自动变速箱。更快的换挡速度和更加绵密的齿比加上完全电子化的控制系统,新变速箱不仅大幅提升了SRT8的油耗表现,更是新款大切诺基SRT8性能进化的根源。

奥迪 RS 5 Cabriolet

售价:128.8万元 表显极速:320km/h

RS5 Cabriolet与Coupe那1%的区别几乎落在了车顶结构上,软顶敞篷采用电动开启,时间上需要15秒即可,而将再次闭合需要17秒,其开闭结构为多连杆双片式,这也大大缩短了开闭时间。

全新一代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同样配备在RS5 Cabriolet版本中,厂商方面给出的数据也十分喜人,新系统采用冠状齿轮差速器代替了原来的托森中央差速器,前后桥动力配比在日常驾驶时是40:60,激烈驾驶或湿滑路面情况时,比值将在15:85到70:30之间无极转换。

凯迪拉克 CTS-VCOUPE

售价:128.8万元表显极速:330km/h

CTS-V Coupe与CTS-V外观的主要体现在A柱以后,例如,倾斜角度更大的挡风玻璃、双门车身布局、取消传统的B柱、C柱与后备厢及尾灯几乎相连等,造型十分前卫。减少了两扇门,但车的外观却得到脱胎换骨的改变,尾部更加厚重,努力刻画又不做作,性格至极。

宝马M3、奔驰C63以及奥迪的RS5不同的是,这款凯迪拉克的性能车使用了V8机械增压发动机,6.2L的排量加上机械增压的效果给这款车带来了奢侈的动力享受。最大功率达564马力,最大扭矩更是达到了惊人的747牛米。这样的性能参数让它仅用3.9秒就能完成0-100km/h的加速。另外,动力输出最强大的CTS-V COUPE这副6.2L V8机械增压引擎使用了比较传统的老式气门结构,驱动气门的凸轮轴在引擎下面,依靠长长的顶杆推动气门。这可是卡车上的设计啊!与之搭配的是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传统液力变矩器结构,在反应速度方面没有什么亮点,强调能承受大扭矩的可靠性。

日产 GT-R

售价:158万元表显极速:340km/h

GT-R的发动机是前置,而变速箱属于后置,这样的设计是为了让整个车身的配重比相对平生,将重量均匀的分配于四个车轮。在高速行车是能有效的增加车身稳定性。更多的进气口和出气口让发动机和刹车的性能能发挥的更出色。

日产GT-R采用型号为VR38DETT的3.8L涡轮增压发动机,内部零件已经过加固处理和进行了重新的调校后,这款3.8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输出的最大功率已经达到了53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612牛米,轻松挤进500马力的超级跑车行列。

总结:随着发动机技术、空气动力学等方面的不断发展,300km/h对于汽车而言早已不是极限,顶级超跑可以达到400km/h级别。我们为大家推荐的五款极速车型表底超过了300km/h,并且属于性价比较高的速度怪兽。当然出于安全考虑电子限速锁定在250km/h,国内高速路120km/h的限速也在时刻提醒你安全第一谨慎驾驶。如果你拥有一流的驾驶技术,在赛道中才能发挥这些极速车型的真正实力。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