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绝对热销车 11月销量前三甲轿车/SUV/MPV推荐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曹旭 2013-12-20 11:1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绝对热销车 11月销量前三甲轿车/SUV/MPV推荐,  11月,乘用车产销继续呈稳定增长,月度销量达年内次高点;中国品牌乘用车市场占有率小幅下降,日系品牌增长较明显。1-11月,乘用车销量同比保持15%以上增长。长安福特福克斯销量38800台排名榜首,东风日产轩逸销量31300台居次席。而在月中,SUV、MPV市场增长势头依旧强劲,一起来看11月份的销售排行榜。2013年11月乘用车分车型前十位品牌销量排名(单位:万台)排名

11月,乘用车产销继续呈稳定增长,月度销量达年内次高点;中国品牌乘用车市场占有率小幅下降,日系品牌增长较明显。1-11月,乘用车销量同比保持15%以上增长。长安福特福克斯销量38800台排名榜首,东风日产轩逸销量31300台居次席。而在月中,SUV、MPV市场增长势头依旧强劲,一起来看11月份的销售排行榜。

2013年11月乘用车分车型前十位品牌销量排名(单位:万台)
排名轿车SUVMPV
品牌销量品牌销量品牌销量
1福克斯3.88哈弗3.95五菱宏光6.02
2轩逸3.13本田CR-V1.93欧诺0.94
3凯越2.57RAV41.86菱智0.92
4科鲁兹2.49途观1.44景逸0.83
5捷达2.42ix351.43别克GL80.68
6赛欧2.30逍客1.30杰德0.68
7帝豪2.25翼虎1.04小康风光0.61
8速腾2.08S61.01瑞风0.57
9朗逸2.07汉兰达0.99森雅0.39
10宝来2.00智跑0.88威旺M200.37

在年底,福特福克斯销售3.88万台名列轿车排行榜的第一名,第二、三名分别是轩逸和凯越。在10月份的销量前三中并没有它们的身影。而在SUV方面,长城哈弗依旧稳坐第一名位置。在MPV部分,五菱宏光依旧没有悬念的成为MPV市场销售冠军。

【福克斯】

新福克斯两厢版的尺寸为4368mm/1823mm/1483mm,三厢版为4534mm/1823mm/1483mm,轴距均为2648mm。与老款车型相比,新福克斯的在长度上分别增加了26mm(两厢)与54mm(三厢),轴距增加了8mm。而在外观方面,新福克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鹰眼式前大灯、犀利的前进气格栅和上提的腰线设计使其看起来动感十足,非常符合时尚运动的产品定位。

【轩逸】

新凯越承袭了别克品牌内涵与设计精髓,在大气优雅的家族化设计中注入更多年轻活力,不仅将温馨的居家气息与典雅的时尚风格完美交汇,而且以舒适精巧的人性化细节,满足主流消费者注重品质和务实的需求。新凯越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515mm(长)×1725mm(宽)×1445mm(高),最大程度上保证了前后排的车内空间。

【凯越】

新凯越承袭了别克品牌内涵与设计精髓,在大气优雅的家族化设计中注入更多年轻活力,不仅将温馨的居家气息与典雅的时尚风格完美交汇,而且以舒适精巧的人性化细节,满足主流消费者注重品质和务实的需求。新凯越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515mm(长)×1725mm(宽)×1445mm(高),最大程度上保证了前后排的车内空间。

哈弗

哈弗H6全车尺寸为4640*1825*1690mm,轴距为2680mm,外观颜色上有雅致银、摩登灰、简约白、风尚蓝、经典黑、魅惑红共6种。哈弗H6的中控台设计类似于某些MPV车型,整体的做工考究,用料上以硬性材质为主。全系车型标配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多功能方向盘,高配车型另配有倒车视频影像、真皮方向盘,全系车型的方向盘都支持上下、高低调节。

本田CR-V

新CR-V采 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整体风格更趋向于运动化和时尚化。在前脸的设计中,“X”型前脸比老款更具运动气质,倒梯形的三道杠进气格栅贯穿至头灯两侧,与前灯 组形成“眼角”过渡,给人带来一种非常协调的视觉效果。而尾部的造型变化更为明显,大气饱满的设计呈现出极强的厚重感,但在造型上有些另类,需要时间来适应。

RAV4

新RAV4的长宽高分别为4570mm/1845mm/1715mm,轴距是2660mm,在同级别车型当中身材优势比较明显。外观方面,全新丰田RAV4的前脸造型更加细腻有型,发动机盖上两条简洁的线条,为此车勾勒得更加动人。倒梯形的中网赋予了全新RAV4丰富的面部表情,酷似两个酒窝的圆形雾灯,与下进气口相组合后,整车的前脸更像是一个拥有坏笑的时尚阳光小子。

五菱宏光

五菱宏光长宽高分别为4305mm、1680mm和1780mm,整体设计大气、稳重,它采用双U型风格前脸和立体直瀑式镀铬进气格栅,其流线型的车身设 计能有效减少风阻,从而降低油耗。内饰方面,则较多地运用圆润的断面、曲线及圆形的设计元素,增加了家居氛围和亲和力。得益于2720mm超长轴距,三排 乘客都拥有宽敞舒适的乘坐环境。

长安欧诺

最后两排座椅均可一排同时拆卸,第二排座椅可单独拆卸,所有座椅都是一键式翻折,并且第一排和第二排均可随意调整倾斜度,为车舱行李箱扩大和提高人体伸展自由度提供了保障。储物空间多达14处,无微不至的细节考虑体现人性化关怀。侧滑门节省了车内空间,扩大了开门空间,并且方便小巷子、车库等地上下车,同时也有安全保障。欧诺的实用价值和多能性,可同时满足商务和家庭用途,可谓商务家用两相宜。、

菱智

2013款菱智M3采用了全新外观,内饰采用了全覆盖、软化设计,使乘坐更舒适,并增加了很多人性化配置。搭载的是血统纯正的三菱4G18S1发动机,由于采取了德国博世(BOSCH)电喷系统等先进技术,它在可靠性、油耗经济性和噪音控制方面都有不小的优势,拥有83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发动机转速在3000rpm时可输出138N.m的最大扭矩,这种低速高扭的特征不仅非常适合在国内道路上使用,而且非常省油。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