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大众新捷达重回第一 10月销量前三甲车型推荐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曹旭 2013-11-15 10:1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众新捷达重回第一 10月销量前三甲车型推荐,  记得在刚刚过去的九月份,当月销量冠军车型是大众朗逸,而在全新捷达上市不久,就奋起直追在十月份重新夺回了当月销售冠军的头衔。而科鲁兹也凭借着动感的外观和抢眼的设计,在十月份的销售榜单上分到了一块蛋糕。在刚刚过去的十月中,SUV、MPV及轿车销售前三甲都有怎样的表现,一起来看。  ● 热点速读  1、10月份全国轿车销售前三名:捷达、科鲁兹、新朗逸  2、10月份

记得在刚刚过去的九月份,当月销量冠军车型是大众朗逸,而在全新捷达上市不久,就奋起直追在十月份重新夺回了当月销售冠军的头衔。而科鲁兹也凭借着动感的外观和抢眼的设计,在十月份的销售榜单上分到了一块蛋糕。在刚刚过去的十月中,SUV、MPV及轿车销售前三甲都有怎样的表现,一起来看。

热点速读

1、10月份全国轿车销售前三名:捷达、科鲁兹、新朗逸

2、10月份全国SUV销售前三名:哈弗H6、CR-V、途观

3、10月份全国MPV销售前三名:五菱宏光、、长安欧诺、东风风行菱智

           2013年10月全国轿车销量车型排行
排名厂商品牌车型本月销量
1一汽大众大众捷达27719
2上海通用雪佛兰科鲁兹26273
3上海大众大众新朗逸25062
 
排名厂商品牌车型本月销量
1长城汽车哈弗H621222
2东风本田本田CR-V19510
3上海大众大众途观16772
 
排名厂商品牌车型本月销量
1上汽通用五菱五菱五菱宏光55150
2长安汽车长安欧诺10139
3东风柳州东风菱智10001

结合刚刚过去的九月份的数据,整个十月份销售前三甲的榜单变化不是特别明显。尤其在SUV销售榜上,冠军车型依然是单月销售出21222台的长城哈弗H6车型,而在MPV销售榜上,冠军依旧无可争议的落在五菱宏光车型上,而长安欧诺则追到了MPV销量第二名位置。

10月全国轿车销售第一名:大众捷达

新捷达的外观是硬朗的,这一点或许是一汽大众的性格使然,新迈腾、新速腾、新宝来都是这样,虽不像凯迪拉克那样见棱见角,但也已经冷峻不少。前脸的风格就是如此。而传承了捷达车系经久耐用、设计稳重大气表现稳重的新捷达,此次升级又多增添了外观上的灵动等特点。

新捷达轴距为2603mm。使用有骨雨刷,源自大众经典的PQ25平台。除此之外,新捷达同样使用了激光焊接技术,这和老款捷达相比,无疑是质的飞跃,不仅提高了安全性,也是现代化的标志之一。不再是那个老古董了,当然作为家庭的选择,有了这些科技武装更让人放心。

尾部的设计,相对于车头来讲,并不是那么出彩。尾灯的轮廓稍显生硬,但好在整体来看还算和谐。除此之外,尾部没有给人留下印象的地方。或许新捷达依旧秉持着低调朴实的传统习俗。

内饰其实并没有出乎大家的意料,其整体风格跟新宝来较为相似,实际情况确实如此,简洁的风格是意料之中的事。T字型中控区的设计提升了捷达车型的质感,同时体现了一些运动的特质。新捷达具有较为丰富的音频接入方式,能满足不同驾驶者的需要。可以通过数据线连接手机,由手机控制音频的选择。

10月全国轿车销售第二名:雪佛兰科鲁兹

由米勒代言的科鲁兹就像米勒本人一样,身材紧凑结实,又阳刚帅气。2012款科鲁兹延续了上一代经典的造型设计,体现了强烈的美国肌肉车的风格,整体表现厚重阳刚。车身充满了体现力量感的筋线。给人的总体感觉富有激情并充满了活力。十分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口味。

科鲁兹的侧面车身依然流淌着凌厉动感的线条,在三厢车的造型中融入更多轿跑车的元素,外凸的轮眉、上扬的腰线,紧凑的车尾都是其看起来颇具进攻性。2685mm的整车轴距在紧凑型车中也属于上流位置。

雪佛兰科鲁兹采用6AT变速箱

在新款上科鲁兹依旧装备112马力的1.6升DVVT和140马力1.8升DVVT汽油发动机由于可变正时气门技术的应用,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和燃烧效率,这两款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分别为12.4秒和9.8秒,动力表现尚可,混合工况油耗分别为6.7L/百公里和6.8升/百公里。另外还有一款1.6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可输出184马力的功率和235牛米的扭矩。变速箱方面,科鲁兹将搭载五速手动变速箱和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是通用的六速自动变速箱首次应用在紧凑车型上。

10月全国轿车销售第三名:大众新朗逸

新朗逸经过中德双方设计师的妙手,让一款具有中国风格的“合资自主车”摇身一变,成为了非常德国化的一款新车。因为是小改款车型,所以在轴距方面没有变化,车身尺寸方面因为前后保险杠的重新设计变化非常小。

很大一部分国内的消费者买车很重内饰的设计、用料和乘坐的空间感。这些因素不仅会让车主自己感觉舒服也能为自己争得一些面子。老款朗逸的内饰我个人不是很看好,而新款至少我不会反感,会不经意的想起一些其他合资的德系车型的设计。

10月全国SUV销售第一名:长城哈弗H6

哈弗H6 1.5T在外观、内饰方面与其它H6配置车型无任何改动,除了发动机上的变化H6依旧是我们所熟悉的H6,从H6身上我们仍旧可以依稀看到几款前辈车型的影子,不过并不清晰。这与它SUV的定位有着直接的关系,全新的设计风格或许少了很多硬汉的气质,但是多了的,却是更加平易近人的亲和力。

4640mm的车身长度让哈弗H6跻身紧凑型SUV的行列,如此的车身长度并不会让人在驾驶哈弗H6的时候感到难以驾驭。一条先抑后扬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这样具备城市气息的设计,在其它哈弗车型上你基本很难看到。

尾部造型方面,哈弗H6采用了城市SUV惯用的设计手法,圆润的造型让尾部线条看起来十分简约。车顶部小型扰流板和短把天线的加入,为原本低调的尾部设计增添了不少活力。

哈弗H6的内饰风格表现出了一款城市SUV的居家气质,浅色内饰与简约的内部布局,不会让人感觉到压迫感与复杂感。真皮包裹的三幅方向盘,观感与握感同样出色,至少我不能以老的眼光再来审视眼前的H6了,在集成的功能方面也比较实用,包含有音响系统的控制、蓝牙免提电话以及定速巡航功能,而最重要的则是这个方向盘可以提供四方向的调节,人性化方面表现更出色。

10月全国SUV销售第二名:本田CR-V

这是本人第二次见到全新的CR-V,时尚、大气给我留下深刻印象。新CR-V三围分别是4550*1820*1685mm,轴距没变还是2620mm。虽然外形尺寸在数据上变化并不大,但是实车看着总觉得比现款CR-V大很多。外观上将更加的融入家族化特征,新款CR-V不再强调紧凑的时尚感,而是将浑厚的车身线条渲染的十分张扬。

尾部的整体形状由过去的梯形(上窄下宽)变得更加四四方方,这样的变化势必会带来更好的内部空间,但在造型上的些许另类就像是车身整体外观中提到的,需要时间来适应。尾部在后档玻璃进步一扩大、镀铬饰条变得修长以及各个logo位置并未发生改变的前提下,平整性效果提升的十分强烈。

全新CR-V车型保持了一贯的细腻、扎实和考究的内饰设计思路,进入车内,各项功能按键或是空间配备,均不用多想便能在相应的位置找到,细节处的贴心程度一流,作为一款家用舒适型车,他做的依然十分到位。新款CR-V延续了老款在内饰方面的家用风格强烈的基调,在细节的设计中内容更为丰富,样式更新潮,整体也向着豪华靠拢。

10月全国SUV销售第三名:大众途观

新途观作为小改款车型,其实实质性变化并不大,但前大灯的LED日间行车灯却让它的车头相比2012款有了硬朗的变化,并且还全系标配了氙气大灯,这一点要比2012款厚道许多。

侧面的变化不大,镀鉻装饰加宽加粗,轮毂也加大了,这一切都在告诉我们途观变得更加“男人”包括被尾灯改变的尾部。我总是从2013款的途观身上感觉它的变化主要来自新样式的前后尾灯。

新款途观的内饰并没有发生多少变化,只是在功能键的细节处做一些改动,从方向盘、仪表盘、液晶显示、出风口等布局,包括材质应用均与老款设计一样。不过在方向盘后部加入了换挡拨片,并且空调控制面板也小改了下布局。

10月全国MPV销售第一名:五菱宏光

在介绍五菱宏光之前,我们首先要知道一个最基本的信息,那就是它的售价,4.48-6.08万。评价一辆车是否真的物有所值,价格也是一个至关重要的因素。仅从外观上看,我们就很难从宏光的设计理念上找到微面的影子,大气简洁的设计风格,让宏观首先在面子上给予购买者不少信心。

五菱宏光的侧身线条设计的很简洁,一条笔直的腰线贯穿首尾。轮眉造型方面,宏光采用了轿车式的凸起设计。2720mm的轴距足以成为宏光三排座椅宽大空间的基础保障,究竟如此的轴距能否让车内乘客满意?后面我们会做更详尽的解析。

五菱宏光的尾部造型相比前脸略显平庸,后尾灯采用竖条式的设计,红白双色的配备并没有太多亮点。但这款新车配备了高位刹车灯,这在同级产品中并不多见,后窗同时配备了除雾功能和后窗雨刷,高配版产品还配备了十分实用的倒车雷达,不过仅有两个雷达探头。

对于五菱宏光的内饰,相信关注这款车的朋友已经十分了解了。今天我们对车辆内部主要介绍的,是各部件以及车辆整体的使用感受,和宏光内部储物、驾乘空间的表现,从而让您可以更直观的了解这款紧凑MPV的内在。

10月全国MPV销售第二名:长安欧诺

作为长安首款多功能商务车的欧诺,外观设计上采用方正圆滑的大体线条,符合当下商务车所追寻的时尚潮流,与此同时大面积的镀铬进气格栅,则顺应了国人的审美观。黑色大灯总成为前脸增色了不少,形成了很好的视觉效果。

由前门埋下伏笔的侧车身腰线,弯延贯穿至尾灯处,为欧诺平添了几分时尚气息。长宽高分别为4363/1680/1820mm,是典型的中小型商务车尺寸,2750mm的轴距在数据表现中也并不突出,反而侧滑门这项商务MPV的标志性配置让人好感大增。

对于目前迎来的MPV热潮,你很容易发现欧诺的尾部设计与一款豪华级MPV(丰田埃尔法)十分相似,尾灯尖锐的线条感以及黑银配色,相比前灯组更招人喜爱。我们暂且不议模仿之嫌,就实用性而言,垂直的D柱或许能使内部空间更大化,对于乘坐来说我想也会更加舒适。

10月全国MPV销售第三名:东风菱智

2013款菱智M3采用了全新外观,内饰采用了全覆盖、软化设计,使乘坐更舒适,并增加了很多人性化配置。搭载的是血统纯正的三菱4G18S1发动机,由于采取了德国博世(BOSCH)电喷系统等先进技术,它在可靠性、油耗经济性和噪音控制方面都有不小的优势,拥有83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发动机转速在3000rpm时可输出138N.m的最大扭矩,这种低速高扭的特征不仅非常适合在国内道路上使用,而且非常省油。

2013款菱智M3的长宽高为4645mm×1695mm×1940mm,轴距长达2800mm,车内中间通道宽285mm,能让乘坐者在车内活动自如。中排独立座椅采取了轿车式滑轨,可前后独立移动280mm的距离,后排座椅还可轻松地形成侧向吊挂。当第三排座椅卸下时,能创造出最大2570L的载货空间,卸下第二三排座椅,还能创造出最大4340L的超大载货空间。

编辑点评:十月份销量榜上,SUV的销量排名几乎无人撼动,而轿车方面,拥有多年品牌美誉度的大众捷达车型重回冠军,在MPV层面,五菱宏光以毫无悬念的大数据领先其它车型。高销量的背后是优秀的车型及品牌口碑。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