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给你一双慧眼 教你如何识别“泡水”二手车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李伟龙 2012-08-07 15:3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借给你一双慧眼 教你如何识别“泡水”二手车,  进入夏季以来,全国各地都不同程度地受到了暴雨的侵袭,而这样的大雨虽然令各个城市的基础设施建设问题暴露无遗,但同时由于大量“泡水车”的涌入,也使得本就良莠不齐的二手车市场愈发地混乱。那么面对如此乱象丛生的市场,消费者该如何选择呢?下面就请更随我们的脚步,让我们一起寻找“泡水车”留下的蛛丝马迹。  在学习如何鉴别“泡水车”之前,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车辆在

进入夏季以来,全国各地都不同程度地受到了暴雨的侵袭,而这样的大雨虽然令各个城市的基础设施建设问题暴露无遗,但同时由于大量“泡水车”的涌入,也使得本就良莠不齐的二手车市场愈发地混乱。那么面对如此乱象丛生的市场,消费者该如何选择呢?下面就请更随我们的脚步,让我们一起寻找“泡水车”留下的蛛丝马迹。

在学习如何鉴别“泡水车”之前,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车辆在经过长时间浸泡后,到底会出现哪些问题。只有这样,才能让我们在之后的鉴别中一针见血的发现问题。而为此我们也来到了北京博瑞雷克萨斯4S店,并有请这里的售后服务主管以及二手车销售主管为我们一一解答。

通过交谈我们了解到,目前进店维修的“泡水车”大致分为两类。第一类为内饰进水,但发动机尚未受损,对于这类车而言,通过清洗以及线束便可完成修复。而第二类车则为发动机进水,并且车内电子元件受损,此时则需要全面的拆解与检查,才能确定最终的问题并予以解决。

外观

从外观上来看,被水浸泡过的车辆其灯组部分会存在一定的积水,这将令照明系统存在短路的危险。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