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汽车评论 - 正文

进口宝马X5和X6今日涨价 涨幅为4%-7%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蔡书红 2018-07-30 11:25: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外媒报道,宝马表示从北京时间7月30日起将对中国市场的两款进口车型宝马X5和宝马X6进行加价,以应对中美贸易战带来的额外关税成本。外媒指出,此次涨价的幅度说明宝马愿意承担大部分关税增加带来的成本,也突出了豪华车品牌在中国面临的激烈竞争。

(原标题:进口宝马X5和X6今日涨价 涨幅为4%-7%)

盖世汽车讯 据报道,宝马表示从北京时间7月30日起将对中国市场的两款进口车型宝马X5和宝马X6进行加价,以应对中美贸易战带来的额外关税成本。宝马在给的一封声明中表示,其对中国市场比较畅销、且利润率较高的宝马X5和宝马X6的涨价幅度在4%至7%之间。

指出,此次涨价的幅度说明宝马愿意承担大部分关税增加带来的成本,也突出了豪华车品牌在中国面临的激烈竞争。目前,宝马将美国产宝马X4,X5和X6出口至中国市场,但是此次调价并没有涉及宝马X4。据悉,宝马去年从美国出口10万辆新车至中国市场。

7月1日起,我国对进口汽车降低关税,从原来的25%降到15%。7月6日,我国宣布对包括汽车在内、原产美国价值约3,400万美元的商品加征25%的关税。因此,现在从美国进口的整车关税为40%。宝马发言人在声明中表示,“虽然宝马支持自由贸易,但是也需要对市场变化做出回应。”

此前,福特汽车曾表示,为了维持业务的增长,暂时不会提高产品价格。指出,有中国经销商透露,奔驰于7月中旬对旗下GLE进行了小幅涨价,该车型产于美国阿拉巴马州。7月26日,戴姆勒首席执行官蔡澈表示,该公司正在寻求降低关税影响的方法,可能会考虑将其在美国的部分生产工作转移至中国。上周,戴姆勒表示,因中国新关税政策会影响到奔驰SUV的销量,因此下调了2018整年的税前利润预期。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