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宝马上半年在华销量近30万 全球EV累销超6万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8-07-13 14:56: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宝马上半年在华销量近30万 全球EV累销超6万)

根据宝马官方发布的数据,宝马集团今年上半年销量取得了历史同期以来的最好成绩,共售出1,242,507辆,同比增长1.8%。6月份销量也创下历史新高,较去年同期增长2.7%,达238,920辆。至此,宝马集团已连续35个季度实现同比增长。

6月在华销量超5万辆 韩国、印度上半年累销均实现两位数增长

在欧洲,宝马集团上半年共售出561,683辆,同比微增1.2%,是以上三个市场中售出最多的市场。其中,在英国、比利时和奥地利等国家,宝马是最受欢迎的高端品牌。然而,只有英国地区上半年累计销量出现同比下滑,降幅为0.1%。

在亚洲,宝马集团今年6月销量较去年同期有所下降,同比降幅为0.8%,共售出74,809辆;前6个月销量较去年同期也有所增长,其中韩国和印度等一些重要市场均实现两位数的增长。在中国,宝马集团前六个月销量同比增幅为2.2%,累计售出299,801辆;6月份销量为50,931辆,较去年同期微增0.7%。

在美洲,宝马集团6月份的交付量较去年同期微增0.8%,共售出42,754辆。其中,所有地区在今年上半年的销量同比都有所增长,在墨西哥和其它拉丁美洲国家,宝马是领先高端品牌。在美国,宝马集团6月销量达33,553辆,同比微增0.5%。

宝马品牌6月销量首超20万辆 MINI品牌较去年6月有所下跌

从品牌来看,宝马品牌在6月份的销量首次超20万辆至200,610辆,较去年同期增长4%;今年上半年,宝马品牌累计共售出1,059,296辆,同比微增2%。其中,宝马1系、宝马X1和宝马5系为宝马品牌今年上半年的销量增长做出了较大贡献,三款车型今年前6个月同比涨幅分别达7.2%、11.8%和14.9%。宝马X3在6月份共售出17,584辆,较去年同期劲增24.6%。

MINI品牌今年上半年的全球销量和去年同期持平,共售出181,430辆,同比微增0.1%;6月份销量达37,955,较去年同期下跌3.8%。

劳斯莱斯品牌今年上半年累计销量达1,781辆,同比上涨13.1%。中国等大部分地区对劳斯莱斯车型的需求依然强烈,然而,中东地区的市场状况依然不稳定。

宝马所有车型计划将进行调整以适应新的WLTP测试过程,绝大多数车型现已完成重新测试周期。此外,约有190款模型已满足欧6d TEMP排放要求,该排放要求将于2019年9月1日强制执行。宝马满足欧6d TEMP排放要求的车型包括汽油车、柴油车、宝马i品牌、宝马iPerformance以及宝马M。

宝马电动汽车6月单月销量创历史新高 今年有望实现超14万辆售出

随着宝马电动汽车(宝马i品牌、宝马iPerformance和MINI电动车)在市场受欢迎程度越来越高,其6月份销量创历史新高,有望在年底实现超14万辆电动汽车的销售。6月份共交付13,806辆,同比劲增47.6%,是宝马电动汽车有史以来最高的月度销量。今年上半年累计销量共计60,660辆,同比大增42.5%。

从地区来看,宝马集团在挪威销售的车辆中,有3/4都是电动车。在加州交付的宝马5系中,有1/3是插电混动车型。随着中国本土制造的宝马5系插电混动车型的在华推出,宝马电动汽车今年上半年在华销量同比增长了5倍,累计售出6,295辆。在美国(12,015辆,同比增51.3%)和英国(8,823辆,同比增41.4%)等其他主要市场,宝马电动汽车今年上半年销量较去年同期相比,也有显著的增长。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