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购车行情 - 正文

新款速派明年上半年开卖 换搭大排量/油耗降低

来源:网上车市 2018-07-12 14:59: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款速派明年上半年开卖 换搭大排量/油耗降低)

速派是斯柯达旗下一款中型轿车,目前在售车型提供1.4T、1.8T以及2.0T三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网上车市从斯柯达官方获悉,新款速派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开卖。动力方面,新车进行了调整,用2.0T低功率发动机取代了现款1.8T引擎,在动力参数超越的同时油耗降低了0.7L。

斯柯达新款速派外观延续家族式造型设计,前脸配备标志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内部辅以镀铬元素装饰。两侧头灯组造型独特,灯组和前包围连接处使用了镂空处理,并集成远近光一体式氙气大灯。车身侧面腰线自前大灯延伸至尾灯组,车尾保留了掀背式风格,配以家族标志性的“C”型示宽灯。此外,新车采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并沿用了现款1.8T车型的330TSI尾标。

斯柯达新款速派车身尺寸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861×1865×1489mm,轴距为2841mm,相比竞争对手丰田凯美瑞在宽度、高度以及轴距方面占据优势。新车可选装H7前照灯、前保险杠光亮饰条、下进气口光亮饰条、天窗等。

动力方面,斯柯达新款速派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每百公里油耗申报值为6.1L,相比现款1.8T车型降低0.7L,动力数据领先竞争对手丰田凯美瑞搭载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