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销量暴涨之下 吉利上半年净利预计超65亿元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8-07-12 14:17: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销量暴涨之下 吉利上半年净利预计超65亿元)

7月11日,吉利汽车发布盈喜:截止2018年6月30日止,公司2018年上半年度净利润大幅增长,相比2017年上半年净利润增幅超50%。据盖世汽车了解,吉利汽车2017年上半年净利润为43.4亿元,由此推算,其2018年上半年净利润预计将超过65亿元。

吉利在报告中称,其业绩增长主要原因为:期内销售收入大幅增加,即整体销量大幅增加及产品组合改善。相关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吉利总销量达到766,630辆,较去年同期增长44%。具体来看,吉利旗下车型整体表现提升,博系家族1-6月总销量达到159,325辆,帝豪家族前6月总销量达到287,602辆,远景家族1-6月总销量则达到了260,552辆。此外,作为吉利旗下高端个性品牌的首款车型,领克01上半年累计销量也高达46,252辆。

事实上,不只是在2018年,吉利的强劲势头在此前已然显现。2017年,吉利销量一路高歌猛进,全年累计销量达1,247,116辆,同比增长63%,超额完成了其此前定下的2017年全年110万辆的销售目标。而受益于销量的良好表现及其该年度包括并购在内的多项战略的实施,吉利汽车市值多次创新高,在7月前后更是超过了比亚迪以及广汽集团,位居汽车整车第二。2017年全年,吉利总收益增加73%至人民币927.6亿元,净溢利总额由2016年的51.7 亿元增加108%至107.4亿元。

正是基于2017年现有车型的良好销售势头以及2018年强劲的新车型投放计划,吉利将2018年销量目标订为158万辆。而结合以上数据不难得出,在2018年上半年,吉利已完成了这一销量目标的49%,照此节奏,完成全年销量目标似乎并非难事。而这一销量目标一旦达成,吉利2018年全年的营收亦将随之大幅增长。由此来看,吉利接下来的表现值得期待。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