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Quanergy携Qortex for Security系统亮相IFSEC展会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8-06-21 14:18: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Quanergy携Qortex for Security系统亮相IFSEC展会 现场演示多款应用)

盖世汽车讯 据外 媒报道,Quanergy Systems公司于近日宣布,公司将在国际安全技术展览会(IFSEC International)上展示其基于激光雷达的安全系统,该展会是欧洲最大的安防贸易会展,于今年6月19-21日在英国伦敦举办。

Quanergy的安全系统Qortex for Security是一款基于激光雷达的车用级3D围栏及入侵探查系统(perimeter fencing and intrusion detection system)。作为一款综合性软硬件平台,该款智能安全方案将Quanergy的M8机械式激光雷达传感器与其Qortex专利感知软件相结合。该平台被完全整合到当前的视频管理系统(Video Management System,VMS)及物理安全信息管理(Physical Security Information Management,PSIM)基础设施中,可利用实时人物探测、追踪及分类来提供监测自动化服务。

Quanergy的多个系统在以下展台亮相:

Milestone(C340展台):Milestone将采用Quanergy传感器在Milestone XProtect VMS环境下演示多激光雷达融合(Multi-LiDAR Fusion)及自动缩小摄影功能(Pan-Tilt-Zoom,PTZ)摄像头追踪技术。该演示将展现Qortex for Security的任务探查及追踪能力,并在警报管理(alarm manager)内的XProtect演示环境开展该项演示。

CNL(C340展台):CNL软件将演示其增强版物理安全信息管理功能,其中包括该功能与Quanergy激光雷达系统的实时整合。此外,该软件也会在Milestone展台参展,作为Milestone生态系统合作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

Oprema(C220展台):该展台将在现场提供Qortex for Security系统,纵览Oprema的安全配送车场(secure delivery yard)及周边的停车区域。该款虚拟仿真(virtual simulation)将展示Qortex系统在实际安全环境下的功能性。

Genetec(C200展台):该展台将提供一段视频演示,介绍该公司旗下5.7版Genetec VMS系统的Qortex插件功能。

早在今年1月,Quanergy就宣布了Qortex平台的发布,该项专利软件架构整合了机器视觉、深度学习和基于人工智能的3D算法,从而更好地完成目标物探查、追踪及分类等核心功能的执行。

Quanergy的软件方案可利用Qortex框架下的构造块(building block)来创建软件应用捆绑(software application bundles),其中就包括Qortex for Security,旨在对目标物应用进行优化。此外,其它的Qortex应用捆绑还包括:Qortex for Automotive和Qortex for Industrial Automation。(本文图片选自businesswire.com及Quanergy.com)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