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2018年度车辆满意度奖项:雪佛兰Traverse荣居榜首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8-06-21 14:09: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当地时间6月19日,美国权威汽车行业分析与研究公司AutoPacific公布第22届(2018)年度车辆满意度奖项(VSAs),列出了市场上最令人满意的车型。

(原标题:2018年度车辆满意度奖项:雪佛兰Traverse荣居榜首)

盖世汽车讯 当地时间6月19日,美国权威汽车行业分析与研究公司AutoPacific公布第22届(2018)年度车辆满意度奖项(VSAs),列出了市场上最令人满意的车型。作为衡量车主对新车满意程度的行业基准,VSAs基于2017年和2018年新推出的轿车和轻卡的58,000名车主的调查反馈进行评分。

卡车成最令人满意车辆类别

美国卡车销量一直都在激增,且卡车比轿车满意度高,其中,卡车包括皮卡、SUV和小型厢式货车。无论是传统还是跨界SUV,都是最令人满意的卡车类别。

捷恩斯:满意度最高高端品牌

豪华品牌捷恩斯,在上市的第二年,挤掉雷克萨斯,获得了迄今为止品牌满意度最高评分,成为最令人满意豪华品牌,不仅如此,捷恩斯G90已连续两年成为年度豪华轿车品牌满意度获奖车型。

日产成车型上榜最多的品牌

此外,日产5款车型上榜,分别是:日产泰坦(Titan)、楼兰(Murano)、Maxima、聆风(LEAF)和370Z,是车型上榜最多的品牌。楼兰自2015年重新设计以来,已连续4年上榜。Maxima自2016年重新设计以来,已连续3年上榜。聆风在日益增长的主流电动车细分领域脱颖而出,首次上榜。泰坦已连续第二年上榜,370Z首次上榜。两款英菲尼迪跨界车型QX80和QX60也荣登2018 VSAs。

5款全新或改款车型在其细分领域位列第一

纵观整个获奖榜单所列26款车型,有5款车是改款版2018年款车型,包括:远超对手的高分获得者雪佛兰Traverse,刚进入高度竞争且日益增长的细分领域的丰田C-HR,明显超越主流电动车型的日产聆风,还有凭借新设计获胜的全新本田奥德赛和现代雅绅特。

美国和韩国品牌共享最令人满意流行品牌殊荣

GMC连续两年获得最令人满意流行品牌的殊荣,但今年,获得该殊荣的还有现代以及道奇Ram。其中,GMC已不止一次上榜,道奇Ram和现代是首次上榜。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