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工信部第309批新车公示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8-06-19 13:43: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工信部第309批新车公示 合众哪吒等113家车企426款新能源汽车产品申报)

6月15日,工信部对申报第309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简称“新车公告”)的车辆新产品进行了公示,公示期7天,截止到6月21日。

据了解,申报309批新能源汽车产品的共有113户企业的426个型号,其中纯电动产品共110户企业407个型号、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共8户企业15个型号、燃料电池产品共4户企业4个型号。

在申报的113家车企中,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有30款产品,位于首位。北汽福田有17款,中通客车有16款。

此次申报的产品中,新能源乘用车58款,新能源客车188款,新能源专用车180款。

近期被大家关注的威马汽车,也出现在此次申报的产品中。威马汽车申报的两款产品,商标为威尔马斯特,产品搭载宁德时代的电池。驱动电动机额定功率为60kW,峰值功率为160kW。


此前威马汽车创始人沈晖和威马汽车战略规划副总裁陆斌向多家媒 体表示称,威马汽车交付给终端用户(C端)的车型电池供应商共有四家,分别是宁德时代、浙江谷神新能源、天津力神以及苏州宇量。

这四家电池供应商都会配置威马EX5续航里程为300/400/460公里版本,C端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不同品牌的电池供应商。此前申报的308批公告中的车型仅仅是威马EX5一部分车型配置,其他车型和配置逐步在309批及以后的公告中披露。并且除了C端用户有更多自主选择外,B端用户同样可以选择不同品牌动力电池车型。

第309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能源车型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