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奥迪5月全球销量微增 前5月在华累计销量创新高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8-06-12 13:06: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奥迪5月全球销量微增 前5月在华累计销量创新高)

根据奥迪全球官网日前公布的销量数据,今年5月份,该品牌全球交付量为160,600辆,较去年同期微增0.7%。今年前5个月,奥迪全球累计销量达785,300辆,同比涨幅为6.4%。

6月5日,奥迪在深圳举行的奥迪品牌峰会上正式发布其全新旗舰SUV车型奥迪Q8。该车型将于今年年第三季度开始在欧洲出售,并于年底在美国正式上市,中国市场要等到2019年上半年。

根据奥迪官方官方的数据,今年1到5月,奥迪旗下SUV车型是增幅最大的细分市场,同比上涨10.9%,占总销量的36.6%左右。从年初到5月底,奥迪更售出287,500辆Q家族车型。奥迪指出,到2025年,奥迪销量将有一半来自SUV车型。上个月,奥迪已经在北美实现了此目标,Q家族销量占整体销量的51%,在欧洲和中国的占比分别是33%和34%。在Q家族中,奥迪Q5最受欢迎,今年累计销量已达125,750辆。就5月单月来看,奥迪A5的销量就达24,700辆,同比增幅达16%。

5月份,奥迪在亚太区、中国和北美地区都实现了增长,而在欧洲却出现了5.2%的销量下滑。上个月,奥迪在华销量为51,732辆,同比增长7.7%。截至5月底,奥迪2018年在华累计销量达258,413辆,同比大增27.4%,刷新奥迪在华同期销量纪录。在中国,奥迪A5的5月销量为9,929辆,国产长轴距版也于最近开始出售。在整个亚太区,奥迪5月单月销量为58,200辆,前5个月累计销量达289,400辆,同比大增25.7%。

虽然北美整体市场汽车销量出现了下滑,但是奥迪5月北美销量依然实现了1.6%的增幅,达24,800辆。其中,奥迪在加拿大的销量再次实现增长,较去年同期上涨9.2%至4,207辆。在美国,奥迪5月共交付19,315辆新车,同比微增0.6%。上个月,奥迪Q7的表现相当出色,尤其是在美国,交付量达3,217辆。今年前5个月,奥迪Q7美国销量较去年同期上涨6.9%至14,559辆。

奥迪指出,5月份欧洲销量同比下滑5.2%至72,150辆。在德国,奥迪上个月共售出25,574辆新车,同比下滑9%。相比之下,意大利销量攀升9.5%至6,381辆。Q2车型在欧洲的市场需求依然强劲,今年前5个月的销量同比上涨9%至38,250辆。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