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保时捷Mission E量产版定名为Taycan 将于2019年上市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8-06-11 13:36: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保时捷Mission E量产版正式定名为Taycan 将于2019年上市)

当地时间6月8日,在保时捷70周年欧洲庆典上,保时捷正式将旗下第一款纯电动概念跑车Mission E命名为Taycan,将于2019年上市。

Taycan,德语大致翻译为“活力年轻的骏马”,灵感来源于保时捷logo中心的那匹跳跃的骏马。

保时捷首席执行官Oliver Blum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的新款电动跑车Taycan是强大而可靠的;能持续支持长距离的续航里程,同时也代表着自由。”Taycan由两个同步电动机驱动,最大功率超600马力,0英里 -60英里/小时加速度不超过3.5秒,单次充电后的行驶里程超过300英里。

一些汽车媒 体将Taycan称为“特斯拉杀手”,但是保时捷不倾向于这样的类比。保时捷电动车项目副总裁Stefan Weckbach近日向外 媒表示,作为一款电动车,“Taycan必须先是保时捷,得有可重复和持久的性能,不能牺牲性能。”

保时捷表示,Taycan是保时捷更广泛电动化战略的开始。到2025年,旗下纯电动和混合动力车将占其销量的25%。据外 媒2月份报道,到2022年,保时捷在车辆电动化的支出将增加一倍,从37亿美元增加到超60亿欧元(约合74亿美元)。其中,约有6.12亿美元用于开发Mission E电动跑车的其它版本。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