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平均月销过万的吉利远景SUV迎改款车型 新车今日上市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8-06-01 13:42: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平均月销过万的吉利远景SUV迎改款车型 新车今日上市)

吉利远景SUV自上市以来就是以低价位价格迎合消费者的眼球,并且取得了不错的表现,近两年单月销量基本保持在1万辆以上,在去年12月份甚至取得了单月销量近1.5万辆的好成绩。今日,吉利新远景SUV将正式上市。据了解,新款远景SUV作为吉利远景SUV的中期改款车型,相比现款车型,除了在外形及内饰方面稍作调整外,还将新增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远景SUV与现款车型设计相似,延续了吉利家族式的水滴涟漪式前格栅、LED日间行车灯、C字形的前保险杆等设计。在此基础上也做了一些改变,例如在尾部加入了双边共两处的镀铬排气设计,配色上新增加了钛晶灰和中国红。

相较于外观,新远景SUV内饰方面做了更多的改变。门板、中控台及扶手箱第一次加入了大量棕色皮质包裹,中控台及挡把后方控制板按钮布局都进行了重新再设计。此外,新款远景SUV还配备的有全新界面设计的9寸大屏以及D型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音量控制、电话、定速巡航、拍照等多项人性化功能。

动力方面,除沿用现款车型的1.8L发动机外,新车还将新增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8kW(133马力),峰值扭矩215N·m。其中,1.8L发动机的峰值扭矩为170牛·米,1.4T发动机的峰值扭矩为215牛·米。传动方面,1.8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而1.4T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盖世小结:结合吉利远景SUV近两年的良好销量表现,基本可以预期,改款升级后的新远景SUV还将延续此态势。至于未来其销量能否在此前的基础上再创新高,我们拭目以待!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