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威马EX5申报信息竟引起争议 官方是这么回应的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8-05-18 14:38: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威马 EX5 申报信息竟引起争议 官方是这么回应的)

从工信部新车目录名单中看到威马 EX5 的申报信息了,从申报信息来看,威马 EX5 是以“威阔”的品牌名来申报。不过在这次申报信息中我们也发现了部分车型信息方面相比此前官方公布的信息有所差别,并且也引起了用户的热烈讨论,甚至有部分用户还退订了。到底怎么回事?事实又是否如此呢?我们一起去看看。

电机功率降低、电池更换供应商?

从申报信息来看,威马 EX5 车身尺寸为 4585 x 1835 x 1672mm,轴距为 2703mm,跟此前官方公布的信息保持一致。驱动电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 125kW,而此前官方公布的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 160kW。

威马 EX5 申报信息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这次申报的车型一共有 5 款,但其中有 3 款车型的申报信息中电池采用的是浙江谷神电池,而非此前官方所宣布的宁德时代电池。

采用谷神电池的申报版本

采用宁德时代电池的申报版本

官方此前公布的配置参数信息

事实真的是这样?官方是这么回应的?

新出行收到网友发来的爆料图片显示,的确威马 EX5 有这么一个车型版本是跟申报信息显示的一致,采用的是浙江谷神电池,并且内饰也疑似从原来的钢琴烤漆材质换成了相对低端的磨砂材质。

网友拍摄的采用谷神电池的版本

疑似内饰采用有所减配

名牌显示采用的是谷神电池

那这是否意味着新车就简配了呢?对此,官网回应表示:公告中出现的相关产品信息不是威马将在下半年交付给C端用户的产品。 换句话说也相当于这次公告的产品很有可能是那款 9.9 万元的出行合作版。也就是那款面向共享用车市场,例如威马将投放在海南用于租赁市场的版本。

微博上官方的回应

新出行了解到,有部分订车的车主在看到申报信息之后,选择了退订,并且据说退订的车主还不少。 其实在新出行看来,目前大不可如此冲动。为什么这么说呢?

威马 EX5 两款车型版本的官方售价

按照大部分车企的做法,通常都会一次性申报几个版本的车型,这里面可能就包含了用于测试的车型版本, 但最终可能申报的那个版本也不一定会推向市场。

出行合作版官方售价

第二按照官方的说法,这个解释也是说得通的。9.9 万元的出行合作版售价如此之低,配置可想而知也会非常低,为了节省成本更换电池供应商也不是不可能。最终交付到消费者手里的版本,我想在下一次申报信息中应该就会公布。

威马 EX5 此前被称为“价格屠夫”,以较低的售价吸引了一大波消费者的关注,这次申报信息的曝光引起用户这么大的反应也是新出行没有预料到的,不过大家的心情也能够理解。按照官方的回复,申报信息的车型的确是很大可能是针对 B 端用户的,至于针对普通用户的车型,官方也回应很快就会上目录,相关的信息新出行也会继续跟进。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