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宝马集团4月在华销量增2.5% 全球电动车累销超25万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8-05-16 13:30: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宝马集团4月在华销量增2.5% 全球电动车累销超25万)

在第一季度创下历史新高之后,宝马集团4月份销量实现了1.2%的微增,宝马品牌、MINI以及劳斯莱斯品牌共售出194,889辆新车。今年前4个月,宝马集团全球销量为799,520辆,较去年同期攀升2.5%。

上个月,宝马集团旗下电动车依然为整体销量做出了巨大贡献。截止到4月底,宝马集团电动车历史累计销量已达25万辆。今年4月份,宝马i品牌、宝马iPerformance以及MINI电动车的综合销量达9,831辆;今年前4个月,宝马集团电动车销量达36,694辆,较去年同期大增41.7%。负责集团销售及宝马品牌的董事会成员Pieter Nota称,宝马集团有望完成14万的电动车销量。

就市场来看,今年1至4月份,宝马集团旗下电动车销量在很多市场均实现了增长。其中,在美国的涨幅为73.3%,总量达7,716辆;英国同比增长25.6%至5,059辆。此外,得益于近期在华推出的国产版宝马5系插混车型,宝马集团在华电动车销量暴增646.7%至3,181辆。从车型来看,4月份,宝马5系插混版暴增711.6%至2,670辆、宝马X5插混版攀升45.8%至1,578辆,宝马i3销量达2,665辆,同比增幅为18.3%。

上个月,宝马品牌全球销量同比微增1.6%至167,275辆;今年前4个月,宝马品牌全球累计销量创下历史新高,达684,724辆,同比上涨2.5%。宝马称,今年是宝马X系之年,其中包括扩充宝马X3产量、推出全新宝马X2、宝马X4和X5车型。4月份,宝马X系车辆总销量为61,536辆,同比攀升11.1%,占宝马品牌月度总销量的36.8%。据宝马预计,今年下半年,宝马X销量将实现更强劲的增长。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