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宝马CEO称 与长城谈判进展顺利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8-05-14 13:54: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宝马CEO称 与长城谈判进展顺利)

就成立合资公司在华国产Mini牌电动车,宝马与长城正展开谈判。宝马期望能在今年秋确定是否推进同长城合作国产Mini品牌汽车的计划。将在华国产的车型包括Mini品牌第一款纯电动车型,该车型计划明年在宝马牛津工厂下线。

宝马集团首席执行官Harald Krueger上个月在采访时表示,与长城汽车的谈判“进展顺利”,但谈判可能要持续数月才能做出最后决定。

Krueger称,当前最迫切的还是技术难题,包括Mini牌汽车国产将使用的平台构架。他还补充道,宝马在设计、平台、生产和物流方面都不能有差错,但并没有透露是否放弃使用其造价昂贵的UKL前驱平台。

此前,宝马已与华晨汽车建立合资公司,生产宝马品牌汽车。中国政府表示将逐步放开汽车领域外资企业合资股比限制,这对宝马在华建立第二个合资公司将起到利好作用。

Mini品牌一季度在华共交付6,662辆新车,同比下降9.2%。通过五月份在华推出Mini牌3门和5门版改款车型,宝马期望在今年接下来的时间里实现中国销量恢复。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