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美国4月豪华车销量 奔驰再夺冠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8-05-04 13:51: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国4月豪华车销量 奔驰再夺冠)

4月份,美国轻型车新车销量为1,357,858辆,较去年同期下跌4.8%。根据《美国汽车新闻》的报道,4月份,美国豪华车市场整体销量下跌2.2%;今年前4个月,美国豪华车累计销量同比微增1.3%。需要指出的是,因通用汽车只公布季度销量,所以上述数据并不包含通用旗下凯迪拉克的销量。

在豪华车市场,借助于市场对于SUV车型的强劲需求,梅赛德斯奔驰美国销量达27,207辆(不包含轻型商务车),同比微增1%,超出其它豪华车品牌。就前4个月的累计销量来看,奔驰销量虽然出现了微跌,但是依然超出宝马、雷克萨斯等品牌。截止到4月底,奔驰美国今年累计销量同比下滑0.4%,为105,681辆,分别超出宝马和雷克萨斯11,000余辆和22,000余辆。

上个月,宝马品牌美国销量同比上涨3.8%至23,482辆;该品牌前4个月累计销量为97,317辆,同比增幅为3.2%。雷克萨斯以近2,000辆的差距位居美国4月豪华车销量排行榜的第3名,共交付21,642辆新车,同比下滑2.1%。奥迪4月美国销量出现了2.1%的上涨,前4个月的累计销量同比增幅达7.5%。讴歌位列销量榜第5名,4月销量为11,888辆,同比跌幅达16%。

保时捷北美公司4月份的销量为5,570辆,同比微增0.7%,创下4月单月零售销量纪录;今年1月至4月,保时捷美国销量同比增长7%至19,524辆。保时捷指出,旗下两门和四门跑车市场欢迎度比较高。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