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2020年底前 丰田欲在华推出10款新电动车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仇群 2018-04-28 10:59: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外媒报道,丰田计划在2020年底前在中国推出10款新的电动车辆,其中包括,计划在2019年向中国市场推出的插电混动(PHEV)版卡罗拉和雷凌乘用车,以及在2020年推出的一款基于C-HR/奕泽(IZOA)紧凑型SUV的电动车辆(BEV)。

(原标题:2020年底前 丰田欲在华推出10款新电动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 媒报道,丰田计划在2020年底前在中国推出10款新的电动车辆,其中包括,计划在2019年向中国市场推出的插电混动(PHEV)版卡罗拉和雷凌乘用车,以及在2020年推出的一款基于C-HR/奕泽(IZOA)紧凑型SUV的电动车辆(BEV)。(在中国将分别以广汽丰田C-HR和一汽丰田IZOA出售)。

卡罗拉和雷凌的插电混动版于北京车展开幕当天亮相。这两款车型预计都将拥有50公里(31英里)或更长的纯电动行驶里程,将于2019年开始在华生产,标志着丰田首次在海外生产电动汽车。

丰田计划通过进一步推广其在华生产的电动机(动力总成部件)、电池、逆变器和其他电动车辆的核心技术,来进一步加速其在华的车辆电动化进程。展望未来,丰田打算2020年增加Sinogy丰田汽车能源系统有限公司(STAES)和科力远插电混动车用电池有限公司 (CPAB)的镍氢电池模块的年生产量至220000件,来应对电动车需求的进一步增长。

为了实现基于本土的车辆电气化,丰田一直与中国合作伙伴和成员合作,为关键部件打造一个本土生产基地。包括2015年在丰田汽车(常熟)零部件有限公司(TMCAP)投产的混合动力电动车辆(HEV)用的变速差速器。为了加快其在中国的车辆电动化,丰田也在加强其在当地的研发和生产基地。该公司计划2020年在丰田汽车工程与制造(中国)有限公司(TMEC)开设一个新的电池测试工厂,该公司是丰田在中国的研发中心,用于评估电动汽车的电池组。随着公司在2020年开始引进电动车辆的计划,丰田正稳步优化其本土生产结构。

在2017年,丰田在中国销售了大约14万辆电动车辆,其中包括混动版卡罗拉和混动版雷凌的销售(安装的是在华生产的混动装置),使其在中国的电动车辆累计销量约达35万辆,丰田计划继续加强其电动车辆产品线。

丰田还在探索其在中国的燃料电池技术的潜在应用。去年,该公司在中国启动了一项为期三年的验证测试项目,该项目使用的是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车(FCEV),并扩大了可行性研究的范围,包括公交车等商用车辆。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