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塔吉特计划与Electrify America、特斯拉部署EV充电站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李文龙 2018-04-26 11:11: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外媒报道,美国塔吉特公司(Target)宣布其计划与Electrify America、特斯拉、ChargePoint合作,在旗下100多家店铺附近配置600多个电动车充电站。除最新的充电站合作项目外,塔吉特表示,该公司还计划在2020年前为旗下500家店铺配置屋顶太阳能电池板。

(原标题:塔吉特计划与Electrify America、特斯拉部署EV充电站)

盖世汽车讯 据外 媒报道,美国塔吉特公司(Target)宣布其计划与Electrify America、特斯拉、ChargePoint合作,在旗下100多家店铺附近配置600多个电动车充电站。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一周前,塔吉特的竞争对手——沃尔玛,该公司也与Electrify America合作,部署了数百个电动车充电站。

塔吉特资产管理部(property management)副总裁John Leisen于昨日(2018年4月24日)发表以下声明:

塔吉特加紧在其全国店铺附近配置新充电站,致力于投资电动车充电方案,提升周边社区用户的生活品质。本次公司有幸与业内领先的伙伴方开展合作,在为用户带来便捷购物体验的同时,致力于设计一套低碳充电方案。

塔吉特表示,公司将与特斯拉开展超级充电器测试,该设备的充电时间比常规设备要快。如今,两家公司计划在2018年进一步拓展合作。

而特斯拉也经常与店铺及其他业主合作,安装电动车充电站,打造Supercharger与Destination充电网络。双方于2012年开始合作ChargePoint充电站部署事宜,如今计划拓展其合作项目。最终,双方还与Electrify America开展新的项目合作。

上周,Electrify America还发布了四款不同的超快速充电站,旨在推广其电动车网络。该公司计划在沃尔玛及塔吉特超市店铺附近部署电动车充电站。

除最新的充电站合作项目外,塔吉特表示,该公司还计划在2020年前为旗下500家店铺配置屋顶太阳能电池板。(本文图片选自electrek.co)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