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尺寸大增动力升级 上汽大众新一代朗行实拍

来源:网上车市 2018-04-23 13:49: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尺寸大增!动力升级!上汽大众新一代朗行实拍)

前不久,上汽大众发布了朗逸换代车型全新朗逸Plus,全新的外观设计和超大的车身尺寸使其再次成为市场的焦点。作为朗逸家族的成员,朗行也将跟随朗逸的步伐迎来换代。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取一组全新朗行的申报图,新车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外观采用朗逸家族全新设计语言,车身长度增加96mm,轴距加长78mm。动力方面搭载1.2T、1.4T、1.5L三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取代现款车型搭载的1.6L发动机,1.2T和1.4T发动机动力数据均有升级。

全新朗行的车身尺寸为4541×1806×1488mm,轴距达到2688mm,相较现款车型车身尺寸全面提升。与一汽-大众蔚领相比,新车在高度、轴距方面优势明显。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前雾灯、豪华型前照灯、天窗以及车顶行李架等较为丰富的选装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朗行搭载1.2T、1.5L、1.4T三款发动机,其中1.2T和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均为85kW,比现款车型搭载的1.2T和1.6L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4kW。1.4T发动机最大动率为110kW,相较现款车型提升了14kW,与同级对手蔚领相比动力数据占据优势。

外观方面,全新朗行整体上采用了全新朗逸Plus的设计风格,在后保险杠等细节处做出了一些调整。前进气格栅为倒梯形设计,内部用多条横向镀铬条点缀。车身侧面整体造型简洁,腰线从头灯组延伸至尾灯组,整体上呈俯冲态势,门板下部采用深凹式造型,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氛围。车尾使用了大量横向设计元素,勾勒出硬朗的尾部造型,尾灯组进行了扁平化处理,下保险杠采用黑色设计,并提供光亮装饰条供消费者选装。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