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未来汽车走向何方?北京车展超炫概念车揭晓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8-04-16 14:02: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未来汽车走向何方?北京车展超炫概念车揭晓)

百年汽车产业正在经历有史以来最大的变革,从传统汽车、到电动汽车;从驾驶员驾驶,到自动化驾驶……巨变前夕,那些代表未来汽车设计方向的概念车或最先知晓。又是一年北京车展临近,盖世汽车特对部分参展概念车进行盘点,下面一起看看都有哪些狂拽酷炫的概念车登场。

蔚来EVE概念车

亮点:6座设计;搭载NOMI人工智能

近日,盖世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蔚来汽车旗下EVE概念车将亮相于4月开幕的2018北京车展,新车以未来交通理念作为设计基础,可容纳6名乘客,并搭载了NOMI人工智能系统。

外观方面,概念车的造型十分的科幻,车头部分加入了蔚来的车标,下方大面积的前进气格栅烘托出该车浓重的运动感。前大灯组则融入到了发动机罩上,提升了新车的整体感。车身侧面,整体的线条十分流畅,为了保证车内乘客的隐私性,配备了可调节玻璃透明度的侧车窗。车尾的层次感很强,用锐利的线条勾勒出的线条与车头有很强的呼应。此外,车辆还配有全玻璃材质的车顶与全景式前风挡,不仅造型更具未来感,而且能带来更宽阔的视野。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环抱式的设计布局,体现内饰简洁性的同时增加了舒适度。多块液晶屏幕组成的中控台不仅具有科技感,而且能提供丰富的信息显示,车速和导航等信息还可以投射到前风挡玻璃上。悬浮式的方向盘设计让人仿佛置身在未来世界。

除此之外,eve还搭载了NOMI人工智能交互系统,这套已经搭载在ES8上的交互系统,可学习和适应用户的需求,并能提供丰富的功能。

拜腾BYTON Concept

亮点:续航520km;L4级别自动驾驶汽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拜腾首款纯电动SUV车型BYTON Concept将于今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亮相,该车将是在亚洲的首次亮相。


在外观方面,BYTON Concept采用了极具未来科技感的设计语言,其前脸采用了贯穿式日间行车灯的设计构造,并可以根据不同场景开启不同的显示模式。BYTON Concept的一大亮点来自于车身驾驶席一侧的B柱,在B柱上配备了感应进入功能,并具有智能人脸识别系统,可自动识别车主同时开启车门,而且传统的后视镜已经被后视摄像头所取代。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50mm/1960mm/1650mm,轴距为2945mm。


内饰方面,该车配备了一块超大尺寸的共享体验屏,125x25cm的尺寸也让其贯穿了驾驶席和副驾驶席。大屏除了尺寸以外自然不会缺少智能人车交互系统,这块屏幕可以显示所有的行车信息,并且可以对整车的功能进行操作,同时可以根据周围环境光照强度来自动调整明暗度。共享体验屏的驾驶者信息区可以显示挡位、速度、电量等信息;中间位置的中控区可以显示日常整车控制、多媒 体、导航等信息;而副驾驶席则可以显示驾驶员和乘客的个性化信息,当然也可以与中控区域合二为一。


BYTON Concept量产后将提供两种版本车型,分别为基础版和升级版两种容量电池。基础版为后驱单电机版本,采用了71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达400km,最大功率为200kW,峰值扭矩400N·m;升级版为前后双电机的四驱版本,采用了95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达520km,最大功率为350kW,峰值扭矩710N·m。在快充模式下,30分钟可充满80%的电量。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