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奥迪Q5L、全新宝马X3 2018年北京车展“吸睛”SUV车型汇总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8-04-11 14:21: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奥迪Q5L、全新宝马X3 2018年北京车展“吸睛”SUV车型汇总)

随着中国汽车消费市场趋于饱和,布局市场热点、主攻细分领域将成为各大车企提升市场份额、夺取用户群的制胜法宝。早在今年年初,编辑就2018年各大车企新车规划展开盘点,从他们制定的新车计划中可以看出,SUV车型是今年的主旋律,尤其是高端品牌和高端SUV车型的发布更加竖立了市场的风向标。时至4月中旬,2018年北京车展即将拉开序幕,作为上半年国内最为重要的大型国际车展,有哪些全新SUV车型会与我们相见,盖世汽车编辑一一罗列。

奥迪Q5L

作为奥迪在华畅销的SUV车型,奥迪Q5终于迎来换代车型,并且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喜好进行了加长,“升级”为Q5L。新车外观延续奥迪家族最新设计风格,整体造型硬朗霸气,全新的灯组也极具辨识度。动力方面,奥迪Q5L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190Ps和252Ps两种不同功率的版本,与之匹配的是S-tronic 7速双离合变速箱。

宝马X3

SUV家族作为宝马2017年销量的主力军,去年实现了28.5%的增长,在这其中宝马X3功不可没,第二代车型在久经沙场后也将在今年推出换代车型,更为喜人的是全新X3将以国产身份亮相,有华晨宝马制造。新款X3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这几元素,整体造型更位圆润、运动,车型标配LED、主动进气格栅、全液晶仪表、全彩抬头显示、而“BMWConnectedDrive”互联系统、“BMW Personal CoPilot”驾驶辅助系统等是一大亮点。动力方面,第三代宝马X3预计共有三种,其中sDrive20i(2.0T低功/后驱)、xDrive30i(2.0T高功/四驱)为国产,而M40i(3.0T/四驱)会以进口方式引入。

捷豹E-PACE

目前捷豹在华的SUV产品矩阵中仅有F-PACE一款车型,随着紧凑级SUV车型E-PACE的入市,将进一步提升捷豹品牌在华的市场占有率。新车造型运动年轻定位紧凑级轿跑SUV,十分符合当下市场审美,车身尺寸为4395*1948*1649mm,轴距2681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Ingenium系列不同调校的全新2.0T四缸汽油发动机,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21kW,峰值扭矩400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未来将与奔驰GLA、奥迪Q3、宝马X2等车型展开竞争。

英菲尼迪QX50

作为英菲尼迪品牌第二款国产车型,QX50终于迎来了换代车型。新车定位中型SUV基于英菲尼迪全新SUV平台打造,车身尺寸分别为4705*1903*1681mm,轴距2798mm,与海外版相同并没有进行加长处理保持了车型的原汁原味。新车首次搭载2.0T 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多连杆机构,可实现从8:1(高性能)到14:1(高效能)之间任意比率的压缩比变化,最大功率为200kW,峰值扭矩可达380Nm,与发动机匹配的传统系统为CVT变速箱。

路虎揽胜SV Coupe

即全新发现和星脉车型之后,路虎品牌将在北京车展展出限量版揽胜SV Coupe车型,该款车型由捷豹路虎旗下负责设计和定制最高性能、最豪华车型的专属团队SVO打造,外观延续常规版揽胜设计,采用两门的运动设计。其最大的亮点是搭载高功率版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415kW,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讴歌RDX

2017年讴歌CDX车型良好的市场表现让讴歌品牌有了更大的信心布局中国市场,而全新RDX也将以国产身份在年内进入中国市场,并由广汽讴歌制造。新车在刚刚结束的纽约车展上大放异彩,锐利霸气的外观设计即延续了家族设计风格,又突出SUV狂野的风格,动力方面,讴歌全新RDX采用了全新的底盘和动力总成,新车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还将搭载讴歌全新的SH-AWD四驱系统。

沃尔沃XC40

沃尔沃XC90、XC60车型的入市展现出沃尔沃品牌迎市场顺流的决心,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亮相的XC40进一步丰富了其产品矩阵。新车基于CMA平台打造,先期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随后实现国产车,身尺寸为4425/1863/1652mm,轴距2702mm,动力采用首搭1.5T三缸涡轮增压引擎,而T5车型将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Geartronic自动变速箱并配有AWD全时四驱。

马自达CX-8

随着消费升级进一步加剧,中国消费者对于中大型SUV车型保持着浓厚的兴趣,于是乎马自达也瞄准这一市场将向中国市场推出CX-8车型。作为马自达旗舰车型CX-8有望落户于长安马自达,其车身尺寸更大,为4900/1840/1730mm,轴距2930mm,其车厢布局将采用六座或七座。动力方面,日规版搭载2.2T创驰蓝天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编辑预估国产版CX-8或将搭载与CX-5、阿特兹顶配相同的2.5L创驰蓝天自然吸气发动机。

DS7

在经历了大起大落之后长安谛艾仕准备重振旗鼓,打造出旗舰车型DS7,而该款车型将在北京车展当天公布其最终售价。DS7作为DS品牌最新的旗舰车型,其肩负了复兴品牌的重大使命,从目前的市场关注度来看DS7还是十分具有竞争力的,而编辑稍早前也试驾了该款车型,动力总成和行驶表现比较优秀,整体感觉十分不错,尤其在外观设计、内饰风格及用料方面完胜同价位豪华品牌车型。新车共有五款车型预售价为21.39万元-31.49万元,车身尺寸为4603*1891*1626mm,轴距2740mm,动力总成为1.6T高低功率版本+8AT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33kWh/162kWh,最大扭矩250N·m/300N·m。

丰田C-HR/奕泽

作为丰田上半年最为重要的车型,广丰C-HR/一丰奕泽将以双子星战略亮相北京车展并开启预售,两款车型定位小型SUV外观设计都非常前卫夸张,明显是为年轻消费群体而来,根据曝光信息显示这两款车型将载代号D4-S的2.0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09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CVT无极变速箱。从目前市场的关注度来看潜在消费者很多,未来将与缤智、X-RV、翼博、劲客等小型SUV展开竞争。

奇瑞瑞虎8

“重塑瑞虎形象”是瑞虎8的使命,自谍照曝光之后市场对于这款奇瑞全新一代旗舰车型投以相当高的关注,而瑞虎8作为一款中型SUV车型,也是T1X平台首款7座SUV车型,将于4月25日在北京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风格,车厢也采用了七座布局,内饰设计和用料均展现出十足的诚意。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最大扭矩为21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

一汽森雅R9

自森雅R7车型推出之后,其市场反馈一直良好,而这也为一汽森雅推出全新车型奠定基础。稍早前编辑在上海拍到的伪装车正是一汽森雅R9车型,该款车型也将在本届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定位紧凑级SUV外观设计大气优雅,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显示,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05×1835×1695mm,轴距为2700mm,并且新车将搭载一汽吉林自主研发的1.2TD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缸内直喷等技术,最大功率105kW,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起亚Stonic

2018将有越来越多的合资车企布局小型SUV市场,起亚将推出Stonic车型,并在本届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编辑获悉,新车沿用海外版车型与现代KONA同平台打造,主打年轻消费群体,定位小型SUV,并与KX3为“同胞兄弟”,未来于KX3一同征战小型SUV市场。动力方面,起亚Stonic或搭载1.0T三缸汽油发动机、1.4T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峰值扭矩211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雪铁龙C4 AIRCROSS

法系车在设计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自去年天逸C5 AIRCROSS车型上市之后,雪铁龙便开始了全新车型的布局,并且随着天逸车型稳定的市场表现,东风雪铁龙确定引进雪铁龙旗下紧凑型SUV——C4 AIRCROSS,并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亮相。新车沿用了AIRCROSS车型独特的设计元素,而国产后的C4 AIRCROSS车身长度增加了120mm,轴距增加了60mm;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为23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