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凯迪拉克3月在华销量超1.8万辆 全球销量增幅超两成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8-04-09 14:06: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凯迪拉克3月在华销量超1.8万辆 全球销量增幅超两成)

盖世汽车讯 根据凯迪拉克官方给出的数据,得益于市场对于XT5和凯雷德等车型的持续需求,该豪华品牌3月全球销量为34,404辆,同比劲增25.6%。至此,凯迪拉克已连续22个月实现月度销量同比增长。今年前三个月,凯迪拉克全球销量达96,331辆,较去年同期攀升22.5%。

凯迪拉克总裁Johan de Nysschen指出,“尽管竞争日益激烈,但是凯迪拉克产品的市场需求仍旧强劲,尤其是在SUV细分市场。我们刚刚在纽约国际车展上展示凯迪拉克XT4和CT6 V-Sport,未来一定有更突出的增长。”

上个月,凯迪拉克在亚洲、美国、欧洲以及以色列实现了销量同比增长。中国依然是凯迪拉克最大的单一市场,3月销量同比激增45.6%至18,007辆。其中,XT5销量超6,100辆,同比增幅达36%;XTS轿车的销量为5,100辆,同比大涨65%;CT6销量将近翻番,超1,500辆。今年第一季度,凯迪拉克在华销量较去年同期上涨近40%,总量达55,079辆。

3月份,凯迪拉克美国销量同比增长12.7%至14,494辆,全线车型均实现了增长,创下2014年以来3月单月最高销量。截至3月,凯迪拉克在美国新车平均售价约在54,000美元,依然是美国豪华车品牌中第二高。

凯迪拉克指出,凯迪拉克XT5和凯雷德对3月销量做出了较大贡献。上个月,凯雷德零售销量同比上涨15%。此外,凯迪拉克轿车产品第一季度销量同样实现了强劲增长。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