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贵州吉利新能源汽车生产线试运行正式启动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8-04-08 10:46: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贵州吉利新能源汽车生产线试运行正式启动)

日前,位于贵阳观山湖区现代制造业产业园的贵州吉利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线试运行启动仪式举行。贵州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出席并宣布生产线试运行启动。

据了解,贵州吉利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是吉利控股集团为支持中西部发展与战略需要而兴建的整车制造基地,在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战略规划中占有非常重要的位置,也将成为吉利控股集团新能源汽车的主要生产基地之一。

贵州吉利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将生产新能源“甲醇”汽车、CV平台传统动力及纯电动汽车,该平台能实现五种车型同时混线生产,将逐渐形成30万辆整车生产规模。在新能源汽车还未普及、需求量相对燃油车还不大的当下,同时能混线生产五款不同车型的柔性生产线,无疑能最大程度保证新能源车型的多样化,其灵活性还能有效地降低风险,在现阶段有着极强的适应性和持续竞争力,对新能源汽车的普及有着极大的推动作用。

随着国内汽车保有量的提高和新车增速的放缓,未来新车增量更多会来自3—5线城市。相比经济发达地区,贵州的有着更广阔的汽车消费市场空间。且国内一线乘用车车企在贵州建厂的并不多见,在这里设厂对吉利品牌在该地区和周边省市的渠道建设及销售能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有助于吉利汽车近一步的扩张。此外,贵州是我国的旅游大省,对于环保的要求也必定让新能源汽车的普及带来了优越的条件。可以说未来吉利贵州新能源生产线的投产,将为吉利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捷足先登奠定坚实的基础。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