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加强攻势 PSA设立电动车事业部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8-04-08 10:05: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加强攻势 PSA设立电动车事业部)

据报道,为了在2019年后将旗下所有车型进行电动化,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PSA)近日设立了名为“低排放汽车(Low Emission Vehicles)”的全新电动车事业部,Alexandre Guignard将以高级副总裁的身份负责该事业部。此外。PSA还将旗下动力系统管理结构进行了重整。

据报道,Guignard将监管PSA旗下所有车型电动系统的研发工作,并负责帮助PSA达到各种CO2排放标准,包括2020欧盟法规。此前,Guignard负责PSA旗下大型车及紧凑车型的研发工作。在接管新部门之后,Guignard将向雪铁龙品牌首席执行官Linda Jackson汇报工作。

在PSA设立电动车事业部之前,Alain Raposo负责PSA的电动车项目和战略。根据PSA的声明,Raposo将负责动力系统以及底盘工程。

今年1月份,PSA首席执行官唐唯实(Carlos Tavares)向媒 体透露,到2025年,PSA旗下5大品牌(标致、雪铁龙、欧宝、沃克斯豪尔和DS)将在全球范围内提供40款电动车型。去年,PSA高管曾向投资者透露,PSA旗下标致208以及即将推出的DS 3 Crossback的纯电动版本将于2019年推出,标致2008的电动版本将于2020年推出。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