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领克欧洲战略发布:2019年沃尔沃根特工厂投产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8-03-26 13:12: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领克欧洲战略发布:2019年沃尔沃根特工厂投产)

3月26日午间,吉利控股集团官方公众号发布最新消息称,领克汽车今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发布了其欧洲战略:第一家欧洲线下门店将于2019年在阿姆斯特丹开业,并逐步向欧洲其他主要城市进行扩展;首款进军欧洲市场的车型领克 01 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于2019年在比利时沃尔沃根特工厂投产,并将于2020年正式在欧洲市场上市销售。

比利时根特工厂始建于1965年,是沃尔沃汽车在瑞典以外规模最大的汽车总装厂。工厂占地面积494,546 m²,建筑面积264,866 m²。作为欧洲效率最高的汽车制造工厂之一,根特工厂每分钟就有一辆汽车下线,产量占沃尔沃汽车全球产量的一半以上。2010年,吉利控股集团收购沃尔沃汽车后,根特工厂产量逐年提升并成为吉利全球化布局重要支点。目前,根特工厂主要生产沃尔沃V40、V40 Cross Country、S60,以及与领克01同样基于CMA基础模块架构打造的XC40等车型。

吉利称,基于沃尔沃汽车的全球制造战略以及高品质的质量控制体系,领克汽车选择了根特工厂作为欧洲市场的汽车生产地。按照领克汽车的欧洲战略规划,从2019年起,比利时沃尔沃根特工厂将全面启动领克汽车的生产制造工作。领克首款面向欧洲市场的车型领克 01 PHEV将和沃尔沃2018款XC40共线生产。

领克 01 PHEV将和沃尔沃2018款XC40共线生产

据了解,领克在欧洲市场将采用线上销售为主、同时开设线下门店的运营方式。第一家欧洲线下门店将于2019年在阿姆斯特丹开业,门店雇员将采用固定薪水制度,不收取提成佣金,不设业绩压力,从而确保为消费者提供可靠建议与优质服务。

另按照规划,领克还将在巴塞罗那、柏林、布鲁塞尔、伦敦等地开设更多线下实体店,并逐步向欧洲其他主要城市进行推广。与此同时,领克还将针对暂没有实体店开设计划的欧洲城市推出快闪概念店,这个极具创新精神的推广计划,将辐射欧洲大陆95 %的人口,可谓汽车业的一次革命。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