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日产发布新款街灯 利用废旧电池及太阳能供电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8-03-23 11:03: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日产发布新款街灯 利用废旧电池及太阳能供电)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电动车制造商纷纷寻找新途径,期望再利用废旧蓄电池组,其举措也变得愈发具有创新性。日产于昨日(2018年3月22日)发布了新款立式街灯,该产品利用日产Leaf车型的废旧电池及太阳能供电。

日产与其附属的4R Energy株式会社(4R Energy Corporation)开展合作,在日本浪江町(Namie)按照新式街灯,其供电将不再依赖于当地的电网。

双方负责该款街灯的整合设计过程(从无到有,from the ground up),将日产Leaf的废旧车载电池集成到街灯中,并在街灯的顶部添置了太阳能模块,可在白天为电池充电。

新款街灯将于下周正式发布,日产提前发布了首张产品宣传照(上图)。显然,日产不久后就会配置该街灯。

此外,该款街灯样品将于本月26日在4R旗下的浪江町电池回收厂开展测试。据日产透露,今年内将全面部署安装新款街灯。

该项目名为“重生之灯(Reborn Light)”,这是车企废旧电池循环再利用的最新用例。早前,宝马将i3车型的蓄电池用于储能项目,而雷诺则将Zoe车型的废旧电池用于家用储能产品及储能系统中,旨在为其离网充电站(off-the-grid charging stations)提供电能。(本文图片选自electrek.co)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